莫雷生涯唯一的失误!他为火箭效力5场后被裁,如今却逆袭拿5千万

今夏火箭的交易是后来者居上,自由市场刚开始时,湖人、勇士等许多豪强都在补强,而火箭却没有任何的动静,但是莫雷之后的一系列神操作令人才真正体会到了莫雷的精明之处。从4年1.6亿的顶薪续约保罗开始,再用5年9000万将卡佩拉拿下,之后还将球迷们想都不敢想的安东尼拿下,填补了火箭侧翼的实力,不久之前还将火箭最大的溢价合同安德森给出来掉,莫雷很好地扮演了一个精明总经理的角色。

然而,人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就算精明如莫雷,他也有失误的时候,他生涯唯一的失误就是将一位极品3D球员裁掉,眼睁睁地让他从火箭手里溜走,他就是如今篮网队的首发前锋卡罗尔。卡罗尔是09年的首轮27号秀,被灰熊选中之后,在2010-11赛季中途交易到了火箭,但是那时候的他完全没有任何存在感,共代表火箭队出战5场比赛,一共只上场了11分钟,所有的数据统计栏里的得分和篮板等数据全部为0,仅贡献了2次助攻。

被火箭裁掉之后,他又为掘金、爵士效力过,不过在2013-14赛季转投老鹰之后,卡罗尔却出人意料地完成了逆袭。那个赛季,卡罗尔逐渐在球队中找到了自己的合适定位,73场比赛全部首发,场均砍下11.1分5.5篮板1.8助攻,下一个赛季之后更进一步,场均拿下当时生涯最高的12.6分5.3篮板1.7助攻,也在2015年1月成为了月最佳球员,在这个赛季结束之后,猛龙将他挖走,与他签下了5年5807万的大合同。

在猛龙时因为多次与詹姆斯对位,防守詹姆斯的效果也还不错,因此被外界称为了“神农架詹姆斯”,2016-17赛季结束之后,卡罗尔被交易到了篮网,上赛季打出了场均13.5分6.6篮板2助攻,几项数据皆为职业生涯新高。不得不说,这位09年的首轮27号秀,从被火箭裁掉之后,一步一个脚印,如今成为了联盟中的极品3D,也算是莫雷看走眼了,期待之后卡罗尔的表现,也期待下赛季的火箭,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