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名宿“没有博格巴依然很好 不用你操心”网友回复更直接

关于曼联的消息一直都是各大体育舆论的头条新闻。尤其是本赛季的曼联,开局成绩非常糟糕。后卫线上除了琼斯以外,其他几名中卫都有不同程度的严重失误。让本身就身处泥潭的穆里尼奥更加艰难。尤其是和队内球员博格巴的关系非常紧张。从去年在欧冠赛场和塞维利亚的比赛中,博格巴下半场被替换上场,但是他低迷的表现也成为赛后球迷声讨的对象。

不过一支球队的输球并不能说是因为某一个人而造成,只是博格巴负有一定的责任。但是法国人在世界杯上的表现又征服了不少球迷,他们认为博格巴具有很强的足球水平,只是不会在所谓的穆里尼奥龟缩体系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虽然赛季初,穆里尼奥选择让博格巴来担任队长,希望可以建立起两人从新的信任关系,可是在参加欧国联的比赛中,博格巴又告诉天空体育的记者,他们之间只是普通的教练和队员关系,剩下的他不能多说。甚至表达了想要转会的可能。

不过近日,曼联名宿,92黄金一代的加里-内维尔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首先还是坚定支持了穆里尼奥,认为穆帅下课简直就是无稽之谈。再来,他认为曼联可以在这个时间选择卖掉博格巴。“他是一名才华横溢的球员,但我希望看到他更多的领导能力和忠诚。”“所以保罗,如何你想去其他地方踢球,我们会帮你完成心愿的,曼联队没了你依然很好,不用你操心。”

对于这番言论,如此严厉而正面的批评确实不多见。

不过,内维尔作为曼联的名宿,以及曼联鼎盛时期的功勋球员,是有资格如此评论。而且很多网友也说到“到底是属于曼联的人,说话永远是站在曼联这两个字的立场上说到的。”不知道博格巴听到如此的言论会有何感想。就像内维尔强调的那样,如果没有忠诚就早点离开,这对双方都是不错的选择。虽然现在已经不再是当年内维尔的足球时代,市场已经变得越来越商业化,“忠诚”已经属于当今球员的稀有品质。不过,既然选择了就要履行好自己的球员合同,为球队付出真实的水平和能力。

下一场曼联将在客场挑战联赛开局全胜的沃特福德。虽然沃特福德在上赛季仅仅排在第14名,可目前球队状态极佳,4轮打进9个进球,仅失3球,,排在切尔西之后第三名。所以,对于曼联对于穆里尼奥来说,又将会是一场硬战。只是目前还不清楚,面对沃特福德这样的球员穆帅会如何选择自己的战术,是像对阵热刺那样积极地前场紧逼,还是回到以往的龟缩防守。这只能等到开场后才能看出穆里尼奥究竟做出怎样的选择,但希望曼联可以拿下对手,尽早回到争冠的队伍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