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六大中国球员生涯首秀,姚明周琦皆不如他,一人首秀砍9分

原标题:NBA六大中国球员生涯首秀,姚明周琦皆不如他,一人首秀砍9分

众所周知,随着NBA的全球化开车,越来越多的国际球员走进NBA,中国在这几年里也诞生了6NBA球员,那么他们首秀的数据如何呢?谁的数据最亮眼?上个赛季效力火箭的周琦在去年对阵独行侠的比赛中,首秀砍下3分1盖帽外加1失误1犯规,总体而言数据只能说一般。

作为第一个正是登陆NBA的中国球员,大郅的篮球之路比较坎坷,在经历了国内的种种阻挠之后,于2001年和达拉斯独行侠队签约,2001年4月5日的小牛对阵老鹰队的比赛第二节即将结束时,大郅上场,整个比赛中大郅出场8分钟,5投2中贡献6分3篮板。

巴特尔是国内第二个登陆NBA的中国球员,2002年2月27日,巴特尔代表掘金队出战,但是巴特尔的首秀表现不太好,他全场1投0中,他首秀上场14分钟,只得到了3篮板和1个助攻 5次犯规的数据。

姚明是亚洲历史上首个状元,他的生涯创造过很多纪录,2002年登陆火箭之后,姚明的表现也是每年都在不断进步,2002年10月30日,在火箭和步行者的比赛中,姚明替补出战11分钟,没有得分,仅仅只拿到了2个篮板 2次失误 3个犯规。表现不如人意。

2007年易建联成为继姚明后,再度在首轮被选中的球员,被雄鹿选中的那个赛季,易建联首秀出战25分钟,得到了9分3篮板2盖帽1抢断的数据,但是罚球极差他全场罚球4罚1中,同时还有3个失误和6个犯规。而9分也是中国球员首秀的最高得分了。而周琦姚明都没有他表现好。

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后,孙悦的表现也是相当不错的,他也引起了NBA的关注,2008年和湖人完成了签约,12月7日湖人对阵雄鹿队的比赛中出战3投2中拿到4分,但是他也拿到了2失误4犯规,而4分也是他职业生涯单场最高得分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