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只争议中启航的布娃娃,成为了德国足球荒诞期的新偶像

俄罗斯世界杯上德国队留给大家的是什么?创造了诸多下限。不过呢,德国队还是留下点希望的。第一场爆冷输给了墨西哥后,洋娃娃布兰特火了。伴随着越来越多为他喊冤的声音,这不就是一代新偶像嘛。欣赏他奶颜盛世的同时,我们栏目组也分享一下本届世界杯对布兰特的所见所闻。

争议声中启航

5月23日,德国队大名单人员中除了拜仁与皇马的成员启程前往南蒂罗尔,开始世界杯前的集训。当时的记者还不算太多,我们这边只有企鹅号派几个狗仔在那里里蹲守罗伊斯等几个大流量,当时真的没人关心布兰特。当时我们后方(在上海)都在不停的催促前线:“罗伊斯跟谁一房侦查到了没有?”打听到是厄齐尔,再催前方侦查磁卡(格雷茨卡),因为磁卡太帅了,我们预计他这届会火。前方弄来消息说磁卡和布兰特一屋。不过当他们打听到克洛泽和维尔纳是一屋,我就觉得特别不靠谱了。

猜测最终23人大名单的时候,大家都觉得布兰特比彼得森还危险,因为德国队边路人才实在有些多,罗伊斯、小德不可能下。所以在最终公布23人名单萨内落选时,大家一致认为:勒夫疯了。然而的勒夫也是一点都不知道保护队员的表示:萨内就是被布兰特pk出局的。以至于几天后的发布会,也是布兰特人生中第一次以世界杯球员身份面对公众时,遭到的是记者质问的口气:“你觉得你比萨内优秀在哪儿?”“萨内离开基地的时候你跟他说了些什么?”

当时心里就想,这个孩子是招谁惹谁了,凭什么教练组的决定让孩子成为了靶子?随后就是德国队起身飞往俄罗斯,一下飞机,镜头都聚焦在帅炸三斯等几个有名气又帅的身上,还有小帅哥磁卡一下飞机也火了。其实有脑子的人都知道,磁卡也是德国队的“男模组”推在前面的,再加上磁卡刚刚加盟了德甲老大拜仁,各种宣传进程也得跟上。不得不说德国队的95后关系很好,到底是各级青年队一路跳级上来的。鸡米花虽然矮但总是用鼻孔看人,聚勒宝宝虽然超级大一只,但是很可爱。维尔纳是最受人期待的,那么剩下的布兰特就是最有争议的。穿着西装的小19似乎有些别扭和不自信,加上babyfat的洋娃娃脸,还有一路嘟着的小嘴巴,不像个意气风发的少年,反而像个刚刚断奶却还不适应母体外世界的小奶狗(以上这句为我们的女记者的直观感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