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博阿滕:只要解锁 C 罗,他每赛季可以进 30 球

据足球市场网报道,萨索洛中场凯文 - 普林斯 - 博阿滕表示自己和阿莱格里在 AC 米兰合作时关系很融洽,并称 C 罗一个赛季能进 30 球。

" 我们曾共度一段美妙时光,他现在成长了很多,因为他取得了一些成就,他证明了自己是一个伟大的主帅,我想他会很适合英超联赛的。" 博阿滕说道。

" 我一直听到关于萨索洛自我救赎的事情,但我觉得球队很强,不至于到这个地步,我们会尽可能取得更好的成绩。我的成长?我有过许多积极和消极的经验,现在我找到了平衡,并理解如何成为一名好的球员,好的爸爸和好的丈夫。"

" 我希望未来有一天,我的孩子能在互联网上看到自己爸爸也做过也谢重要的事情。"

"C 罗?你只需要解锁他就可以了,然后他就能够每赛季打进 30 球,我希望他不会在对萨索洛时进球,对阵尤文我们必须踢出一场完美的比赛,并希望他们那一天状态不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