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被打的没脾气,37比115!创男篮史上最大惨案!

原标题:中国男篮被打的没脾气,37比115!创男篮史上最大惨案!

狂输78分!中国男篮被打的没脾气,37比115!创男篮史上最大惨案!

2018年U17男篮世界杯的首场比赛,中国队小将们迎来了卫冕冠军美国队,结果中国队不出意外的输了,不过意外的是37-115输了,78分的输球分差也创造了男篮历史上输球最大 分差。此前的“记录”是2013年,52比129输给立陶宛77分。

其实那一届输给立陶宛情有可原,因为那支中国队是由CUBA和大学生超级联赛的学生组成,而当时队中名气最大的也只是现在CBA吉林队的边缘人代怀博,对手则全部都是职业队员,所以大比分输掉比赛并不意外。但是本届世青赛的球员却不一样,云集了这个年龄段国内一流的球员,但是面对美国队,依旧被打的毫无还手之力。

在本场比赛之前,美国队以全胜的战绩包揽了前4届的冠军,中国队在U17的世青赛中与美国队相遇过3次,无论是周琦,郭艾伦还是胡金秋,都没能跟美国队抗衡,场均也是净负50分!2014年,美国队在世青赛上122比38击败日本队的84分,仅仅相差6分!中国队差一点就被钉在了耻辱的十字架上。

而赛后的各项数据对比更是惨不忍睹。助攻3:23,失误43:15.抢断7:29。我们也许可以理解为这是中国队的战术,选择战略性的放弃这场比赛,保留充足的体力备战与马里和塞尔维亚的比赛。但是这么大的输球分差,对刚踏上国际赛场的男篮小将来说,会不会是一种心理负担呢?

你们大家对这场比赛有什么看法?你们觉得有没有战略性放水的可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