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报》透露下个月德国队的大名单,萨内可能无缘拜仁帮更壮大

战平世界杯冠军法国队后,德国媒体勉强给德国队的欧洲国家联赛首秀打了个及格分。在德国媒体中一向处于领导地位的《图片报》,不仅需要指导德国队做各种工作,还要在德国队额下来各种有可能的操作中,处于“一手资料"的领先地位。这不,对于德国队十月份的欧洲国家联赛的对手荷兰队的比赛,《图片报》已经掌握了德国队新的动向需要透露给观众朋友们。

1、萨内有可能无缘德国队

继无缘德国队的世界杯名单后,德国足球的95后能力最强之人,能和姆巴佩“媲美”的萨内有可能再次无缘德国队。不过这次即使他无缘了,也不会有德国队球迷找“茬子”了。一方面是新赛季以来的萨内还没有找到状态,的确不足以入选国家队。第二个方面就是萨内的纪律性实在的不像一个德国球员,虽然说请假陪妻子生孩子这种事情情有可原,但是根据德国媒体的各路爆料,在世界杯备战期间和之前的国家队集训中,萨内的纪律性就差得令人发指。被排除出大名单的那天早上,哦不,是中午,还是勒夫把他从被窝里叫起来的。相比之下虽然布兰特也是个爱睡爱吃的娃,但是他很遵守纪律,尤其是经历了世界杯的淘汰之后,勒夫更加重视了团队的纪律。还有个比较关键的是,通过世界杯和最近的两场国家队比赛,布兰特打出来了。即使是从战术上来说,相比起萨内的只能打左路,能左能右发布兰特给德国队的选择面更大。

2、格纳布里可能入选

有人出局就会有新的人入选,假如萨内在英超的出场率还是没有起色的话,《图片报》预测勒夫有可能让拜仁小将顶替萨内入选。当然,除了考虑到这位小将的竞技水平,“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来自于拜仁慕尼黑(《图片报》原话)”。

3、继续强化“拜仁帮”

都在为德国队“愁”中锋的人选的时候,其实后卫的问题一点也不小。在基米希该打6号位的成功后,拉姆位置的接班人更令人发愁了。《图片报》给出的解决方案,不是勒夫再找马克思之类的新的后卫顶替,而是基米希回到原来的位置上。但是穆勒有可能会回到熟悉的右路,这么一来“拜仁走廊“打通了,再加上已经被勒夫扶持上中场核心位置的格雷茨卡,那么“拜仁帮”在德国国家队将更加的壮大,德国媒体也普遍分析,这样一来对于“海外帮”和其他来自非拜仁的德甲球员来说,也不是一件好事,更不利于重组中德国队的团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