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别前的疯狂,詹姆斯儿子合影FOX,网友:欣赏水准随哈登!

离别前的疯狂,詹姆斯儿子合影FOX,网友:欣赏水准随哈登!

新赛季的揭幕已经进入倒计时了,很多球迷对新赛季有很大的憧憬,毕竟,这个赛季詹姆斯再度离开克利夫兰,来到了洛杉矶湖人队,这将影响着联盟的格局,对于詹姆斯的大儿子来讲,克利夫兰的日子太美妙,他在克利夫兰仍然有非常美妙的回忆!在即将来到洛杉矶新学校之际,布朗尼詹姆斯和自己曾经的队友们搞了一个派对,这就是离别前的疯狂,之后他还和自己的忠实粉丝,那个陪伴了自己多年的女性朋友FOX进行最后的告别!

最近,布朗尼-詹姆斯的好兄弟将派对上布朗尼和FOX在派对上的合影上传到了网上,一石激起千层浪,很多关注布朗尼的球迷们表示,大儿子真是好幸福!他的眼光真的不随詹姆斯,反倒是随詹姆斯哈登!你们认为呢?值得一提的是,在此之前,詹姆斯的大儿子布朗尼就和FOX合影过,那个时候布朗尼和FOX还一般高,没想到,一年之后,布朗尼长高了,FOX的身材更加曼妙了!

一代更比一代强,詹姆斯在高中年仅16岁的时候就已经搞定了自己的女友,一直到现在,两人的感情都犹如初恋一般!这就不得不想起了星二代成员中的谢里夫奥尼尔,他经常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晒出自己与女友的照片,不仅如此,他还把女友带回了家!这一点詹姆斯大儿子和谢里夫相比,就有点太含蓄了!

詹韦连线,这是联盟最美的兄弟合作,现如今詹姆斯的大儿子已经初出茅庐,不知道韦德的儿子如何了呢?

星二代会有好的表现吗?奥尼尔就对自己儿子的未来充满信心,他表示:我儿子以后肯定会进名人堂!这是真的吗?小编表示怀疑,因为在美国选秀预测网站上显示,谢里夫的选秀顺位在20位上下,所以,谢里夫能否成为一个选秀明星都不确定,何谈进名人堂?对于奥尼尔儿子和詹姆斯儿子的天赋,你们认为谁更强呢?请在评论区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