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羽毛球公开赛,中国选手争三项冠军

世界羽联巡回赛日本公开赛半决赛在东京结束,中国选手闯进男双、女双和混双三项决赛。女单仅存小将陈雨菲以0比2不敌三届世锦赛冠军、西班牙名将马琳,无缘再进一步。

中国组合占据混双四强中的半壁江山,头号种子郑思维/黄雅琼以2比1淘汰马来西亚选手陈炳顺/吴柳莹。王懿律/黄东萍以2比0战胜日本组合渡边勇大/东野有纱,三个月内连续第四次战胜对手。两对中国组合提前锁定混双冠军,他们自马来西亚公开赛和世锦赛以来第三次会师决赛。

男双和女双四强同样各有两对中国搭档。男双组合李俊慧/刘雨辰以2比0战胜中国台北组合陈宏麟/王齐麟,何济霆/谭强以1比2不敌印尼强档苏卡穆约/吉迪恩。女双半决赛,陈清晨/贾一凡以2比0淘汰队友杜玥/李茵晖,决赛将迎战日本组合福岛由纪/广田彩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