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岁魏纪中坚决反对郎平当教练,而建议去排联,直言:为她好

9月份各项体育盛事也进行比赛,作为我国引以为傲的两项运动之一,排球,在前段时间的亚运会上,也获得了金牌,并且赛后马云还出现在赛场,为女排们加油,还直言要为女排们清购物车,女排今天的成功,她们的努力是离不开的,女排的薪资和女足一样,并不怎么高,就算获奖了,奖金也高低不同,相比男篮,男足,就要差很多。

在郎平带领中国女排拿到了2016年里约奥运会冠军以后,他又说郎平在国家队教练的岗位已经太久了,需要换人了。总而言之,魏纪中一直都想让郎平离开,不过随着舆论给予魏纪中的压力越来越大,这个老爷子也学会委婉的说话了。

魏纪中建议郎平去国际排联任职虽然是恭维,球迷显然不接受他再次插手女排事务,如果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不妨去管管男足,那里才是需要权威和变革!坦率的说82岁的魏纪中不顾年迈活跃在国际体坛一线,尤其是促成雅加达亚运会的申办筹备,可谓劳苦功高。但是时代的变迁,体育观念和价值取向必须与时俱进,他那一套理论和权威早已过时,这也是国人不能原谅的地方!

网友表示觉得你颐养天年,也不错。你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