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 马夏尔自暴自弃, 曼联生涯或提前结束?

曼联昨晚客场2:1成功击败赛季四连胜的沃特福德。在这场比赛中,上半场的曼联几乎控制了比赛,在短时间内打入两球。曼联在领先后就开始踢出他们熟悉的节奏,防守反击。上半场的反击都可以算是合格的,可是下半场的曼联却完全被对手压制着,很难打出有威胁的攻势,最后更有马蒂奇红牌被罚下场的事件发生,所以曼联这三分可算是得来不易。不过在这场比赛最令人感到可惜的是马夏尔替补上场后的表现。

马夏尔本次比赛坐在替补席上,他在曼联被沃特福德追回一球的时候就替补出场了。穆里尼奥会选择马夏尔很大程度与他的速度有关,沃特福德在追回一球后一定会继续加强进攻,所以这时的曼联只要派上速度快,一对一过人出色的球员就可以很好踢出具威胁的反击,不过马夏尔在上场后却一直好像没有进入状态,刚上场就已经一对一过人失败。

不过就算他的进攻上不见起色,替补上场的他理应会有着被其他队友多的体力去进行防守,可是在场上的他却好像已经踢了超过八十分钟一样,防守时完全没有打算回追对手,只是在慢悠悠的走向对方。其中一个与他最大的对比就是卢卡库,作为前锋的卢卡库在踢单箭头消耗了很多体力之下,他都有在下半场狂奔五十米追回对手并破坏对手的攻势,相比之下马夏尔却是完全没有贡献。

他的懒散防守更令马蒂奇在阻止对手进攻时取得两黄一红,因为当时马蒂奇就是在马夏尔身处的左路进行防守,体力应该算多的马夏尔却比马蒂奇更慢,导致马蒂奇迫于无奈只有犯规。

马夏尔曾经曼联的未来希望,以他的天赋来说,本来他的前途理应会比拉什福德更好的。可是从比赛的画面看,马夏尔却好像已经选择了放弃自己似的。虽然拉什福德进攻上在近期来说也不是太好,但是在场上他会奋力防守,这也是穆里尼奥喜欢用他的原因。假如马夏尔再没有改善,他的曼联生涯很可能就会结束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