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马拉松!齐天大圣、斯巴达、天使“助阵”2018北京马拉松

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0选手齐聚北京天安门广场,一声枪响,选手和长跑爱好者跑上长安街。浩浩荡荡的队伍一年也就一次,队伍中不时闪现“异类”,马拉松赛跑步、搞笑两不误,关键是对生活的态度。据了解今年的“北马”报名人数创纪录,录取率11:3,你中签了吗?图为辣妈清凉着装在长安街上享受比赛。

“斯巴达勇士”“助力”北京马拉松,画面感十足,回头率超前,吸引其他“跑友”注目。

“齐天大圣”拿着“金箍棒”现身在长安街上,和选手们一起参赛。网友:筋斗云呢?

这位选手估计是知道自己跑不快,变身“天使”,借助一双翅膀实现自己愿望。

马拉松天安门广场鸣枪起跑,选手争相向前冲,这位选手头顶“向日葵”参赛,纯属老搞笑的吧。

浩浩荡荡3万选手齐上长安街,场面壮观。图为选手们跑步经过人民大会堂北边的长安街。

奔跑的队伍中,奇装异服的参赛选手时常闪现,这位女选手把自己“装”起来。这身装扮不热吗?

如今的马拉松流行“亲子跑”,一名小选手骑在爸爸的肩膀上“走”北京马拉松。

一名男选手穿着夹克,在“赛道”上遛弯,观众着急呼喊:“走两步,跑起来!”。

没错!这位女选手就是“第一”,警车、收容车为其保驾护航。希望选手们能跑出好成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