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纳斯:老将还将继续统治网坛 年轻人谁能站出来

前世界第一吉米-康纳斯对传奇巨星退役之后的网坛感到担忧,他在接受美国媒体Amazon Prime采访时对新生代表示失望:“根据今年四大满贯的比赛,20+的年轻球员之中没有一个能拿到大满贯冠军”

“所有30岁+的球员,我认为他们还将继续统治网坛,年轻人还将继续跟随他们的脚步,直到有人站出来取代他们的位置。费德勒、纳达尔、德约科维奇、穆雷、瓦林卡、西里奇还有德尔波特罗,你会认为网球正处在一个不错的状态。”康纳斯说道。

费德勒20冠、纳达尔17冠、德约科维奇14冠、瓦林卡和穆雷三冠、西里奇和德尔波特罗各1冠,网坛正处于一个前所未有的竞争高度,但当这些30岁+的球员逐渐离开网坛,将会发生什么呢?康纳斯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说道:“当他们退役后会发生什么?年轻一代将会把网坛带到怎样的高度?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我喜欢看那些30岁+球员不断获得胜利,但我也想看看年轻人能有什么作为。谁会站出来?谁将把自己的名字刻上大满贯奖杯?这些问题都将从2019年澳网开始观察。比赛的未来掌握在年轻人的手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