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鲁能vs广州富力前瞻:鲁能联赛三连败,有望反弹

北京时间2018年9月16日19:35分,中超第22轮,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广州富力。

鲁能最近联赛三连败,让他直接从争冠团队中掉队,在联赛还剩9轮的情况下,落后三个争冠对手的分数分别为8分、7分和7分,夺冠可能性正在逐渐变小。本轮回到主场面对广州富力,如果鲁能还想维持那一线的夺冠生机,那他们除了获胜之外就别无选择。阵容方面,球队主力门将王大雷因腰伤将铁定错过本轮比赛。

广州富力近五场比赛2胜3负,如今位于积分榜的第6位,距离第三名有17分的差距,距离降级区也有11分的优势。在联赛只剩下9轮的情况下,富力可以说已经基本完成了本赛季的任务。但扎哈维在国际比赛日中受伤,将不会出现在本场比赛中。

本场比赛山东鲁能能否结束联赛三连败,在主场拿到三分,继续保持争冠的趋势,今晚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