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连败!双塔组合脆败世界第一无缘冠军!国羽仅2亚收官日羽赛!

日本羽毛球公开赛决赛日,国羽混双两组合会师决赛,包揽冠亚军;女双陈清晨/贾一凡0-2不敌日本女双福岛由纪/广田彩花无缘冠军;压轴出场的国羽男双李俊慧/刘雨辰(双塔组合),对阵世界第一男双印尼吉迪恩/苏卡穆约(小黄人),双方经过两局激战后,双塔组合0-2不敌对手,无缘冠军!国羽最终以2亚收官!

双塔组合是今年世锦赛的男双冠军,也是汤姆斯杯的冠军成员,同时加冕团体赛和单项赛世界冠军。不过在与印尼小黄人组合之前的的8次交手中,他们仅胜1次。今天再次失利,他们已经8连败对手,成为实打实的苦主!

首局小黄人组合一开始就领先,双塔组合追至5-6时,出现了连续失误,对方连得4分扩大优势。随后双塔组合仅得1分,小黄人又一波进攻再拿6分,以16-6的领先优势几乎锁定胜局。在之后的比赛中,双塔组合有过一次连得3分的追击,无奈对方的反击更快,最终双塔以11-21丢掉首局。

次局双塔组合进入状态与对方缠斗,并在3-6落后时连得5分实现反超。不过小黄人的反击十分迅速,很快追平并反超。之后双塔组合的状态再一次跌入谷底,对方在10-9领先时连得4分扩大优势,随后双塔组合追了3分,对方又一波进攻,连拿4分再次扩大分差。最终小黄人以21-13拿下第二局,赢得比赛。双塔组合8连败对手,仅取亚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