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你!C罗15分钟梅开二度,尤文2-1萨索洛取四连胜

北京时间9月16日21:00,意甲第4轮的一场比赛,尤文图斯坐镇主场迎战萨索洛。上半场比赛,埃姆雷-詹凌空抽射擦柱而出,费拉里头球中楣但犯规在先;下半场比赛,C罗在15分钟内梅开二度,最后阶段库马-巴巴卡扳回一球,道格拉斯-科斯塔替补登场染红,最终尤文图斯2-1萨索洛,收获联赛四连胜。

关键事件

第13分钟,詹马科-费拉里头球攻门中楣,但裁判判罚他对博努奇犯规在先。

第18分钟,禁区外围埃姆雷-詹凌空抽射擦柱而出。

第50分钟,C罗斩获意甲生涯首球!尤文1-0萨索洛!

第65分钟,C罗梅开二度!尤文2-0萨索洛!

第90分钟,库马-巴巴卡进球,尤文2-1萨索洛。

补时阶段,道格拉斯-科斯塔向对方球员吐唾沫被裁判红牌罚下场。

完整战报

第6分钟,中路马图伊迪分球,弧顶前沿C罗射门被防守球员飞身堵抢眼破坏出底线。

第11分钟,左路阿莱士-桑德罗传中,C罗后排插上用后脑勺头球攻门,可惜没能命中球门范围内。第13分钟,萨索洛开出左侧角球,詹马科-费拉里后仰起跳头球攻门砸中横梁,但裁判判罚他对博努奇犯规在先。

第18分钟,左路马图伊迪起球到禁区内被顶出,外围埃姆雷-詹得球稍作调整凌空抽射偏出左侧立柱。

第21分钟,贝拉尔迪开出左侧角球,中路詹马科-费拉里头球攻门顶得太正被什琴斯尼没收。第37分钟,右路坎塞洛传中,门前利罗拉解围打在门将身上之后弹回禁区内。

第49分钟,左路阿莱士桑德罗传中,曼朱基奇头球攻门被防守球员在门前倒地解围。一分钟后,尤文右侧角球开出,中路博努奇半转身凌空卧射,费拉里头球解围打在立柱上,无人盯防的C罗跟进补空门得手!这是C罗的意甲生涯首粒进球!尤文1-0萨索洛!

第65分钟,来自尤文的快速反击机会,中路赫迪拉送出斜塞,长途奔袭的C罗得球稍作调整左脚推射再入一球!尤文2-0萨索洛!

第75分钟,禁区外围阿尔弗雷德-邓肯重炮轰门被什琴斯尼飞身扑出!

第82分钟,左路坎塞洛内切之后劲射被门将扑出,C罗跟进补射打在边网上。

第90分钟,库马-巴巴卡头球破门,尤文2-1萨索洛。

尤文图斯首发:1-什琴斯尼、20-坎塞洛、4-贝纳蒂亚、19-博努奇、12-阿莱士-桑德罗(79'16-夸德拉多)、23-埃姆雷-詹(71'30-本坦库尔)、6-赫迪拉、14-马图伊迪、7-C罗、17-曼朱基奇(61'11-道格拉斯-科斯塔)、10-迪巴拉

未上场替补:22-佩林、21-平索利奥、3-基耶利尼、24-鲁加尼、5-皮亚尼奇、18-莫伊塞-基恩、33-贝尔纳代斯基

萨索洛首发:47-孔西利、6-罗热里奥(72'39-克里斯蒂安-德尔厄尔科)、31-詹马科-费拉里、2-马龙、21-普尔-利罗拉、68-布拉比亚、73-洛卡特利(83'30-库马-巴巴卡)、32-阿尔弗雷德-邓肯、9-久里契奇(60'34-迪弗朗西斯科)、27-凯文-博阿滕、25-贝拉尔迪

未上场替补:79-佩戈洛、4-马格纳内利、5-莱莫斯、10-马特里、12-S-森西、20-博加、23-马尼亚尼、98-阿德贾蓬、99-布里尼奥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