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阿顺荷兰公开赛加冕欧巡三冠王!或将搭档李昊桐再战世界杯

荷兰公开赛刚刚结束决赛轮的争夺,中国球员吴阿顺在关键的第18洞抓下收官小鸟,以268杆(-16)的总成绩收获个人生涯第三个欧巡赛冠军,也成为中国首位“欧巡三冠王”!恭喜阿顺!

54洞过后吴阿顺位于并列第二,在决赛轮从倒数第二组出发。没有了领先组的压力,阿顺在第2洞和第4洞接连抓下2只小鸟,与三轮过后的领先者克里斯·伍德一同来到并列领先的位置。不过在Par 4的第7洞,吴阿顺吞下了本场唯一一个破击,再次落后一杆跌落到第2位。

虽然伍德在转场过后连抓两只小鸟,一举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杆,但在第12洞吞下双破击给了阿顺机会。而随后吴阿顺在第14、15洞连续抓鸟,以-15再次与伍德来到并列领先。

Par 5的第18洞,吴阿顺在关键时刻创造了老鹰机会!虽然小球未能进洞,但一只收官小鸟让他以67杆(-4)的成绩完成比赛,总成绩268杆(-16)再次回到单独领先!而对手伍德没有把握住最后一洞的机会,吴阿顺赢下个人欧巡第三冠!

另一位中国球员李昊桐决赛轮经历了一些起伏,全场抓到4只小鸟又吞下了3个破击和1个双破击,72杆(+1)完成比赛,总成绩277杆(-7)排在并列第24位。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世界排名最高的中国球员,李昊桐已经正式入围了11月在澳大利亚举办的高尔夫世界杯阵容。本月30日前,他将有权选择一位同胞共同代表中国出战。

两年前李昊桐和阿顺曾一同出战里约奥运会,随后再度组队在墨尔本拿下世界杯亚军,组成创造历史的“wuli”组合。目前看来,搭档默契且近来状态火爆的吴阿顺将依然是李昊桐的不二人选。

上周在欧洲大师赛取得并列第6的成绩后,吴阿顺的世界排名重回中国第二,本周一举拿下个人欧巡第三场胜利,球迷们绝对有理由期待两位中国球手在世界杯的精彩表现!

独家教学|1米62能爆发270码开球?她的距离秘籍你也可以

吴阿顺荷兰公开赛加冕欧巡三冠王!或将搭档李昊桐再战世界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