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C罗——442评当今足坛十大边锋影锋:梅西居首,姆巴佩第二

当今足坛,边锋或者二前锋不只是给中锋提供支援那么简单,他们中很多球员都是球队的头号得分手。近日,《442》为我们盘点了当今足坛最为出色的10位边锋/二前锋,C罗、苏亚雷斯、莱万等出任中锋的球星并不在评选之列......

10、斯特林(曼城)

2017-18赛季,斯特林经历了职业生涯状态最为出色的一个赛季,英格兰边锋为曼城取得了23粒进球并且送上了12次助攻。23岁的斯特林看上去并不是一个天生的终结者,但他依然送上了职业生涯最为多产的一个赛季。

斯特林在场上的贡献不止表现在进球方面,他聪明的跑位给队友撕扯开了空间。在世界杯上,斯特林的无球跑动是英格兰进攻中的重要特点,尽管没能取得进球,但他给球队的进攻带来了更多的变化。

9、马内(利物浦)

2017-18赛季,马内在利物浦的光芒被表现更加出色的萨拉赫所掩盖,但速度奇快的塞内加尔人依然在各项赛事中奉献了20粒进球。新赛季,马内有着非常棒的开局,过去5场英超比赛,他已经为红军打进4球。

当皮球在马内脚下时,他能够快速冲击对手的防线。无论是有球还是无球,马内聪明的跑位都能够给队友制造空间。马内的射门能力相当出色,兼具了力量和精准度,上赛季,塞内加尔人还为队友送出了7次助攻,这表明这名前南安普顿边锋能够为队友创造很好的得分机会。

8、迪巴拉(尤文)

无论在俱乐部还是国家队,迪巴拉都经历了困难的几个月时间。在阿根廷令人失望的世界杯之旅中,迪巴拉只为国家队出战了22分钟的比赛,这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和梅西的风格过于相似。回到俱乐部之后,迪巴拉发现自己仍坐在替补席上,因为主教练阿莱格里希望围绕C罗组建球队。

不过,在赛季某个阶段迪巴拉依然会站在前台,为C罗提供弹药将会是他的主要职责。在球场上,迪巴拉敏捷、富有创造力而且能够出任多个位置,阿根廷人有潜力达到顶级。

7、贝尔(皇马)

上赛季欧冠决赛上,贝尔打进两球帮助球队战胜利物浦获得欧冠三连冠,这其中包括了1粒非常精彩的倒钩射门。赛后,他的一番言论让自己在皇马的未来陷入疑问,但C罗令人震惊的离开伯纳乌改变了一切,这让威尔士人站在了伯纳乌的中心舞台。

新赛季前几周,贝尔用自己的状态做出了很好的回应,如果他能够保持健康的话,本赛季将会成为他在西班牙首都最为出色的赛季。快速直接的踢法再加上出神入化的左脚技术,贝尔能够凭借一己之力赢下比赛。

6、萨拉赫(利物浦)

很少有人预料到萨拉赫在利物浦的处子赛季有如此出色的发挥。过去这个赛季,从罗马加盟利物浦的埃及人在各项赛事中取得了44粒进球,他不仅帮助球队锁定联赛前四也帮助球队杀进了欧冠决赛。但是,他在欧冠决赛中早早受伤下场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利物浦获胜的机会。

一直以来,萨拉赫以快速冲刺闻名,但他目前在进攻三区更有效率。就像罗本巅峰时期一样,对手知道荷兰人会内切然后进行射门,但能否阻挡则是另外一回事了。

5、阿扎尔(切尔西)

过去这个夏天,阿扎尔毫不掩饰自己加盟皇马的渴望,但由于切尔西没有接到合适的报价,他只能继续待在斯坦福桥至少一个赛季。对于无缘欧冠赛场的切尔西来说,这是一个非常棒的消息,2015年和2017年切尔西夺冠过程中,阿扎尔的发挥至关重要。

阿扎尔拥有出色的盘带技术、平衡能力以及加速能力,他能够在狭小的空间里闪转腾挪并突围。作为一名如此具有天赋的球员,阿扎尔的进球数量并不是太多,但他的无私以及团队第一的精神在球场上非常重要。而且,本轮联赛,阿扎尔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大胜卡迪夫城。

4、格列兹曼(马竞)

格列兹曼今夏决定拒绝巴萨邀请留在马竞对于床单军团非常重要,因为他们留下的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

从很多方面来说,西蒙尼找到格列兹曼的替代者都是不可能的事情。法国球星是一名极其出色的球员,他不仅可以创造机会也可以将机会转化为进球。而且,格列兹曼在场上非常聪明,也愿意为球队付出努力,这样的素质并不是很多天赋异禀的球员所拥有的。

3、内马尔(巴黎圣日耳曼)

过去12个月,内马尔的声望略有下滑,以世界第一身价转会巴黎圣日耳曼之后,他并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在世界杯上,内马尔受到更多的待遇是嘲笑而不是喝彩。内马尔在球场上的行为有时会遭致球迷们的误解,但即使是最严苛的批评家都很难否认他是当今足坛最具天赋的几名球员之一。

在球场上,内马尔有着极其出色的盘带能力,他能够将对手防守球员玩弄于鼓掌之间。另外,内马尔还是一位极具破坏力和影响力的攻击手,这里有足够的数据来佐证。上赛季,内马尔在法甲和欧冠中出战了27场比赛,他打进了惊人的25球并有16次助攻。

2、姆巴佩(巴黎圣日耳曼)

在2018年之前,姆巴佩已经是一位家喻户晓的名字,但现在这名年轻人已经从一名希望之星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

姆巴佩在世界杯上有着极其出色的表现,尤其是在4比3战胜阿根廷的比赛中,这样的表现人们很难会在短时间忘记,也许克罗地亚中场莫德里奇是世界杯上唯一比姆巴佩更耀眼的球员。姆巴佩有着令对手胆寒的速度,但他同时兼具了聪明和冷静。未来10年或者更长时间,这名19岁的年轻人都会是一名世界级的球员。

1、梅西(巴萨)

还有谁能够在这份榜单上位居榜首?梅西可以说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传球手、盘带者、创造者和终结者,前锋这样的标签在梅西这样无与伦比的天才球员身上是不够的。阿根廷人是世界上最为全面的球员,他能够进球、能够助攻也能够控制比赛节奏,在90分钟的比赛里,他通常情况下能够同时完成这三项工作。

过去三个赛季,梅西未能帮助球队获得欧冠冠军,在国际大赛中,他现在还未能帮助阿根廷获得冠军。但是,这并不能削弱梅西在足坛的地位,毕竟他已经获得了三个欧冠冠军,而且可以说是历史上最为出色的球员之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