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意甲首球来了!一进还是俩,原本“大四喜”:他可是C罗

原标题:C罗意甲首球来了!一进还是俩,原本“大四喜”:他可是C罗

C罗进球。视觉中国 图

当所有球迷都在期待着C罗加盟尤文图斯后的进球会何时到来,这位葡萄牙人就霸气地在一场比赛里一次性送上了两个。

9月16日晚上,C罗在战胜萨索洛的比赛里梅开二度。他在打入处子球后肆意庆祝,仿佛是这片球场上最幸福的人。他也成为足坛历史上第5位在欧洲各国甲级联赛总进球达到400球的球员。

C罗意甲处子球,一进就进俩

意甲第4轮尤文图斯2比1胜萨索洛,取得4连胜。C罗迎来了自己登陆意甲的处子球,随后完成梅开二度。

上半时,C罗3脚射门2次打偏,1次被封堵。下半场开始5分钟,C罗意甲第28脚射门终于斩获处子球,迪巴拉右侧开出角球,博努奇小禁区边缘背身外脚背弹射蹭马龙变线,费拉里后点下意识头球解围击中近门柱,C罗轻松右脚外脚背垫过门线,1比0。

随后,C罗在第65分钟又下一城。萨索洛角球被尤文后卫顶出,道格拉斯·科斯塔得球传出,埃姆雷·詹长途奔袭分球,C罗禁区左侧距门12米处左脚斜射入远角,2比0。

这是他在欧洲联赛第400球,成为史上第5位在欧洲各国甲级联赛总进球达到400球的球员。

C罗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真的很想打入处子球,很高兴我能够破门得分。这就是足球,重要的是球队获得胜利……其实我知道自己的进展不错,进球只是时间问题。”

C罗“取关”前队友,相见还是朋友吗?

日前,C罗在社交网络INS上取消关注了多名前皇马队友,其中包括拉莫斯、卡瓦哈尔、塞巴略斯、马里亚诺,而与马塞洛依旧互相关注。

据《阿斯报》报道,在西班牙一场欧国联的比赛后,拉莫斯接受记者采访,谈论了莫德里奇获得欧足联最佳球员一事时,拉莫斯表示:“或许有些人更懂得营销,但是魔笛完全配得上最佳。我没影射谁,但是没人能说清这个奖的评选标准,什么都有可能是加分项或减分项。”

此话一出,大部分球迷猜测其暗指针对C罗。

随后C罗的INS关注列表中,已经搜索不到拉莫斯、卡瓦哈尔、塞巴略斯和马里亚诺,但马塞洛和贝尔仍在关注状态中。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西甲前三轮结束后,皇马成为了效率最高的球队,前三轮联赛中,皇马一共有19脚射正,进了10个球,进球转化率高达52.63%,有媒体和网友就认为,这恰恰是C罗离开带来的改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