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世预赛不敌黎巴嫩,姚明一席话告诫运动员,网友:真敢说!

今年的雅加达亚运会让大家看到了运动员的风采,中国队也是以瑶瑶领先的成绩位居榜首,当然在这次的亚运会当中中国男篮也是非常值得大家骄傲的,一路杀进决赛,并且获得了这次亚运会的金牌,大家都知道姚明作为篮协主席之后把男篮分为了红蓝两队,红队亚运会当中也是顺利的通过了这次中考,而就在今天凌晨的世预赛中国男篮对战黎巴嫩,最终结果以88-92输掉比赛。

姚明大家都知道是中国篮球非常重要的一位英雄,当初以状元的身份进入NBA,开始了更为高强度的比赛,在NBA英雄汇集的赛场,姚明出色的表现也是赢得了球迷们的认可,当然他也在2016年入选了名人堂,球衣号码也在休斯顿火箭退役了,他不仅仅是中国人的骄傲,也是休斯顿这个城市的英雄,他还给中国的年轻人带来了希望。

让更多的人希望去往更高的舞台,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加入到了篮球这个运动当中,亚运会当中周琦、阿不都等等都是很好的证明,相对于这次的蓝队世预赛,对手黎巴嫩实力还是不容小觑的,并且在发布12人名单之后也是引起了网友的质疑,后卫是在太多了,并且在这场比赛当中,郭艾伦的表现也是值得反思的,上场10分钟,未能够帮助球队得分。

相信大家最近都看了郭艾伦和李易峰、周杰伦的《这!就是灌篮》,综艺节目确实好玩,不过也不能够把训练拉下来吧,当然一场比赛也不能够证明太多,并且比分相差也没有太大,还是希望蓝队的球员能够更好地去找到状态,为了接下来的比赛去努力,去证明自己,并且这次杜峰选人也是引起了网友的质疑,还是姚明非常理智的。(男篮世预赛不敌黎巴嫩,姚明一席话告诫运动员,网友:真敢说!)

大家都知道姚明之前就曾在采访当中说过:“体育需要的是英雄,而不是偶像,但现在中国体育当中培养的更多是偶像。竞技体育一直都是非常激烈的,没有人能够一直赢,要在失败当中找到原因,要学会调节自己的心态,要用一个好的态度来面对职业生涯当中的起伏。”大姚这一席话就是在告诫所有的运动员们,也有着很深的意义,网友得知也是纷纷表示真敢说。

不知道大家有什么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