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的无奈!本想离开皇马将告别“水爷” 不料尤文也有一个!

今年夏天c罗离开了皇家马德里,独自一人踏上了亚平宁赛场。他放弃了五年四欧冠的王牌球队。这让球迷们极为不解,但是最终c罗却做出了这样一个令人匪夷所思的决定,或许这也体现了他身上不服输的性格,他也希望能够迎接新的挑战。而随着他离开伯纳乌球场。他也离开了一众冠军队友。不论是中场的莫德里奇还是与他配合默契的马塞洛,这都是曾经在场上给予他极大支持的球星,而皇马在缺少C罗后也显得前场进攻缺少一个稳定点。而有一个人却因为c罗的离开,也获得了更多的施展空间。

作为皇马的主力中卫,也是球队的队长,后防大将拉莫斯一直都是以“铁血”著称。他在场上总额能给对手最大的“关怀”,令人闻风丧胆。不知多少球员在他面前变得小鸟依人,而他也是西甲赛场上拿到红牌次数最多的球员。“红牌大师”由此得名。球迷们都尊称他为“水爷”,而很多时候他都是一些无谓的犯规和恶意报复招致红牌。也令皇马很多时候都是以少打多,给球队带来了许多问题。在国家德比中这一现象更为突出,要知道“水爷”这个狠角色才是球队陷入困境的定时炸弹。随着C罗的离开,“水爷”更是想要成为皇马新头牌,点球任意球一样不少,这样的霸气也让其他球员只能“俯首称臣”

虽然告别了皇马,但是C罗在告别了“水爷”这样一个狠角色之后,又迎来了尤文新队友,此人虽不及“水爷”,但是他的表现却也是令人惊异,在与萨索洛的比赛中,尤文大将道格拉斯-科斯塔和对方34号球员迪弗朗西斯科发生冲突,科斯塔不仅肘击对手,还朝对方吐了口水。当值主裁没有第一时间注意到这一细节,经过VAR裁判的提醒,他向道格拉斯-科斯塔出示了红牌。本想离开伯纳乌就将告别“红牌大师”,没想到来到安联,这里还有一个“水爷”,C罗也是相当无奈的。只能寄希望于:狗剩未来的比赛中能够冷静的处理这些事情,不要为球队拖后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