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转赢球!杜锋爱徒上空篮不中被嘘,下半场救赎,大韩成胜负手

男篮世预赛第二场,中国男篮蓝队坐镇五棵松对阵约旦,在大名单中蓝队核心后卫郭艾伦因伤缺阵,周湛东火速增援,于德豪进入首发。本场比赛虽然没有竞争世界杯名额的压力,但是由于场边来了很多重量级的嘉宾,包括姚明、王治郅、易建联、王仕鹏、张庆鹏等一众08奥运功臣,所以本场赢球的意义显得非常大。

然而,中国队开场的表现却不如人意,首节比赛全队投篮手感冰冷,三分球仅仅10中1,首节打了7分钟才得5分,最多时落后对手10几分。随着后半段任骏飞连得五分,中国男篮开始有所回暖。不过在第二节下半段,中国队进攻再次陷入停滞,外线失误频频,没有人能够组织,内线拿不到球,中国队再次被对手拉开分差。

更戏剧性的一幕出现在第二节结束的三分钟,中国男篮快攻打反击,于德豪持球快攻,却出现了上空篮不进的情况,全场发出叹息之声。暂停期间,杜锋赶紧一把搂过于德豪,大声提醒着什么。这一次进攻也一定程度上反映了蓝队今晚的状态,而于德豪的这次空篮没进也着实打击球队士气。

​众所周知,于德豪在国家队效力期间备受争议,主教练杜锋也为此背锅。在如此重要的场合,于德豪犯如此低级的错误,着实让杜锋脸上没有面子。不过进入到第四节,于德豪开始救赎,三分命中、抢断、助攻、防守都有所贡献,中国男篮也在韩德君出色的发挥下帮助中国队逆转拉开比分,最终拿下了比赛胜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