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这回诚意十足!2年450万欲签回阿联!中国德比再现?

据美媒透露,湖人签下第1人老詹后他们接下来要做的就是补强内线。火箭现在有卡皇这位逐渐成熟的准明显内线,勇士更是有考神来投,湖人想要闯出西部必须要打败他们。但是现在湖人跟这两支球队的内线差距十分明显,湖人队中如今稍微靠谱的5号位就是麦基了,而且已麦基的性格,他难担大任。现在湖人就需要一位得力的内线来辅助老詹。

据悉,湖人这次想重新签回易建联,并且诚意十足,为他开出了2年450万的合同,第1年是全额保障合同。阿联这个夏季全身心在美国训练,而且据他的训练师表示,阿联的对抗更好了,如今的他完全可以适应NBA的强度。虽然阿联没有参加今年的国家队比赛,但是现在他还是毫无疑问的中国男篮第一人,比起周琦阿联的进攻更强,身体对抗也更好,而且阿联的投篮也不比周琦差。

湖人就是看中了阿联这个夏天在美国训练的成效,他希望阿联重回湖人,守护湖人的内线,而这次湖人也是决定会增加阿联的上场时间,上一次阿联离开湖人就是因为他得不到什么上场机会,阿联正是当打之年,他不想把时间浪费在等待上,所以他决定重回CBA。现在湖人队员老詹也表示,阿联是目前中国最优秀的球员,他可以适应NBA,他现在缺少的就是机会。如果阿联下赛季重回湖人。那我们又可以看见中国的内线德比了。

你看好阿联在湖人的未来吗?欢迎大家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