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秒!武磊职业生涯第二快进球诞生,在卡纳瓦罗面前滑跪庆祝

北京时间9月18日,中超焦点战打响,上海上港主场迎战广州恒大,此役开场仅仅47秒,武磊禁区里怒射破门,曾诚无可奈何。进球之后,武磊十分兴奋,他跑到了恒大教练席那里庆祝,而卡纳瓦罗就在身边。

当时,武磊接到埃尔克森的分球,他在禁区里十分冷静,随后右脚调整好了之后,一脚爆射破门,时间定格在47秒,这是武磊职业生涯第二快破门。此外,武磊曾开场20秒破门。在2017赛季亚冠小组赛末轮客场和西悉尼流浪者的比赛中,虽然上港遭遇绝杀2-3不敌对手,但武磊开场20秒就收获了进球。

此外,这粒进球意义非凡,他追平了郝海东96球的顶级联赛进球纪录,本赛季武磊在中超已有21球进账,他也打破了个人单赛季联赛进球纪录。

现在,在中国顶级联赛射手榜上,李金羽以119球排名第一,武磊现在和郝海东并列第二,其中,武磊96球全部来自于中超,而郝海东甲A92球,中超4球。

武磊进球之后疯狂庆祝,他一路狂奔,在卡纳瓦罗面前滑跪庆祝,此后,上港球员们都过来拥抱武磊,卡纳瓦罗则没有任何反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