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8小时又传3大消息!火箭签约布鲁尔?德隆向恩师道歉!

就在今年这个休赛期,联盟发生了太大的变动。

詹皇首次离开东部加盟湖人,保罗乔治留守雷霆,考辛斯加盟勇士,德罗赞伦纳德互换东家,很难让人相信。

在外过去的八个小时,NBA又传来了三大消息,一起来看一看。

1.就在今天,在爵士管理层和其他各方的努力下,德隆威廉姆斯终于和他昔日的恩师杰里斯隆会面了。

杰里斯隆的身体状态已经每况愈下,而现在的德隆也面临无球可打的状况,爵士的总裁斯塔克斯竭尽全力安排了他们两人的会面。德隆向恩师道了歉,一开始斯隆并不接受,但是他还是心软了,两人谈了一个小时。

2.著名记者weiss在一档节目中透露了克劳福德有兴趣加盟东部旅凯尔特人。

“我知道克劳福德和凯尔特人之间表现出了相似感兴趣,这个也是我的的确切知道的。在此之前他们不会为克劳福德提供一份合同,但是克劳福德一直在等待一个机会来与合适的球队签约,这就是他为什么在训练营即将开始时还没有签约的原因。我认为克劳福德现在想赢得总冠军,因此他想加盟一支有总冠军级别的球队。”

3.在此前火箭总经理莫雷在网上晒出了雷霆球员布鲁尔的合照,此合照一出便有大批网友猜想是否布鲁尔会重新回到火箭?

就在今日休斯敦纪实报篮球记者费根在推特上回复了一名网友的提问。

这个网友提出:有任何关于可能布鲁尔签约的消息吗?他这对于火箭来说是个很好的补充,你同意吗?

费根回复:火箭并没有与布鲁尔商谈签约,只是他在火箭的训练馆训练而已,莫雷见到布鲁尔高兴也是正常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