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扬我国威!广州9分险胜日本强队,斯贝茨首秀砍24分12板+5三分

9月18日讯, 广州龙狮队以92-83击败对手日本B联赛千叶喷射机队,而今天还是918,意义非凡

广州龙狮队一开场就打出6-0,其中外援弗格手感火热,张永鹏和西热力江发挥也不错。第一节还剩5分37秒,大外援斯贝茨上场,形成双外援阵容。第一节结束,广州队以22-18稍稍领先。第二节比赛西热力江一度成为场上核心,作为老将的他经验丰富。第二节结束,广州队以50-40领先10分。

第三节一开局对手打出一波8-0的高潮,关键时刻,斯贝茨强打篮下得分,广州队逐渐稳住局面,随后斯贝茨连续两个三分命中,最终广州队领先12分进入决胜节。末节比赛Xiao日本开始反扑,打完半节比赛双方分差只有6分。关键时刻,广州队全队不手软,小外援弗格首当其冲,不断冲击篮下得手,最终,鞠明欣压哨三分命中,广州队以92-83终结了千叶喷射机。

数据方面,弗格28投13中砍下37分6板6助攻,西热力江与鞠明欣分别得到5分与12分。

而前勇士队冠军中锋斯贝茨上场21分06秒,贡献全场第二高的24分12篮板,其拿手绝活三分球更是11中5,十分高效。

斯贝茨是1987年出生,2008进入联盟,如今已经31岁。人们对他印象最深莫过于在勇士队的那段时光,15年还拿到了总冠军。但是之后先后去了快船和魔术,上赛季在魔术,场均13分钟砍下7.7分钟2.6篮板,命中率39.5%,三分球命中率36.9%。

斯贝茨优势很明显,得分手段丰富,三分球精准。但是缺点也很明显,年龄偏大以及防守羸弱。

在进攻端,每当对面起势的时候,斯贝茨总能用三分球浇灭对手的希望,并且在篮下也能屡次得手,今天在内线有6中4的命中率。防守端,斯贝茨今天也很拼,特别积极,多次冲到对面外线补防,篮板球方面今天做的也不错。

总的来说,斯贝茨今天首秀堪称完美,希望之后越打越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