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流氓,乔丹生涯季后赛50+次数比12位巨星总和还多!

众所周知,季后赛才是检验球星成色的舞台,能够在高强度的季后赛中脱引而出的球员,大多数是联盟的超级巨星。季后赛单场比赛拿下30+或40+分的球星不少,但50+分却缪缪无几。据美媒今天给出的消息,“篮球之神”乔丹职业生涯季后赛50+得分的次数比12位超级巨星加起来还多!乔丹生涯曾8次在季后赛单场比赛中砍下50+分,这8场比赛分别得到63分、56、55、54、51、50、50。乔丹这8场比赛的命中率全部超过50%,其中有3场更是超过了60%!

而詹姆斯、张伯伦、贾巴尔、拉里-伯德、魔术师、奥尼尔、邓肯、杜兰特、哈登、库里、韦少以及科比这12位超级巨星加起来还不到8次。其中的几位超级巨星甚至一次都没有做到过,你知道他们各自几次拿过季后赛50+吗?63分是乔丹生涯季后赛单场比赛最高得分,也是NBA历史季后赛最高得分,这一记录直到现在也无人能破。在1985-86赛季,乔丹轰下了63分,但无奈双拳难敌四手,遗憾落败给拉里-伯德的凯尔特人。除此之外,乔丹生涯6进总决赛,6夺总冠军,6个总决赛MVP,季后赛场均33.5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