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战烽火重燃,科瓦奇拜仁残阵出战本菲卡

本赛季开赛以来,两支球队都是状态火热,本菲卡近来豪取三连胜,拜仁更是各项赛事八战八捷,进攻火力冠绝欧洲,但是联赛以及国内杯赛从来都不是德甲班霸的最终目标,在各个豪门竞逐的欧冠赛场上,才是对科瓦奇的拜仁的真正的考验。

但是,赛季初的连胜多少有些惨淡的阴影,伤病潮在赛季伊始就侵袭了拜仁,“全员仁”又一次成为球迷的奢望。在三场联赛结束之后,边锋科曼,后腰托利索,边后卫拉菲尼亚这三个重要的球员相继受伤,需要长时间恢复,除此之外,胡梅尔斯,里贝里,格雷茨卡都在训练中有些不适,蒂亚戈也有受伤传闻,这让本来阵容深厚的拜仁一下子显得有些捉襟见肘。

相比之下,本菲卡则是阵容齐整,以逸待劳,坐镇主场光明体育场,本菲卡未必没有机会。虽然在过往交锋当中,拜仁占据绝对优势,未尝一败,但是在本菲卡的主场,拜仁大多时候只能收获平局,此役,面对伤兵满营的拜仁,相信本菲卡也野心勃勃,想在主场一雪前耻。

不过,作为欧冠首秀,科瓦奇一定会尽其所能派出最强阵容出战,首发门将诺伊尔毫无悬念,中卫依旧是博阿滕与胡梅尔斯的搭档,聚勒应该会排在替补席。至于边后卫,拜仁已经没有什么调整空间,基米希搭档阿拉巴应该没有什么意外。后腰位置托利索受伤,蒂亚戈目前出战成疑,蒂亚戈能上场再好不过,如果不行,就只有哈马了,中前场应该还是罗贝里两翼齐飞,J罗居中调度,莱万单箭头凸前,穆勒埋伏在莱万身后担当影锋。

可以看出,纵然是伤病满营,但拜仁依旧可以派出豪华阵容出战,客战本菲卡,拜仁定会倾尽全力,唯一希望的就是不要再有人受伤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