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谈退役:如果时光倒流,职业生涯会更长!

姚明曾经参加的在天津举行的夏季达沃斯论坛。他在谈到自己过早退役时表示,如果重来,自己的职业生涯可能会更长。

姚明无疑是中国篮球的传奇人物,虽然他已经退役,但球迷们依然关心他的一举一动。姚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如果历史可以重来,那么他的职业生涯会更长。

姚明在参加一个发布会时表示:“重来的话,我觉得我的职业生涯会更长一些。因为现在(大环境)已经接受了个人追求,而不是要求你无条件去服从国家的利益。如果是在十年前,我们的价值观还没有出现这种改变的话,我还会这么做。但现在,由于我们之前的一些运动员的努力,现在的很多运动员已经可以在为国家队服务的同时去追求一些个人梦想,实现了更好的平衡。这是时代发展的过程,我们不能去逆转,也没有办法去制约它发展,人的认识只能慢慢提升。”

那我们一起看一下大姚场均数据:16.9分,7.9篮板,1.6盖帽

是不是觉得还不错?

不算上古神兽们,职业生涯场均能超过这个数据的球员(把邓肯等c/f摇摆人也算上)一共只有12人:天勾,奥胖,大梦,上将,尤因,火花(现役),吉尔摩尔,莫宁,浓眉(现役),邓肯(现役),大加(现役)和拉里南斯。

如果仅限纯中锋,那只有前8人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