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冠军之争悬念提前揭晓?恒大掉队上港将强势问鼎冠军?

广州恒大与上港的客场比赛,被认为是可以决定本赛季冠军归属的比赛。所以恒大以李学鹏为首的本土球员,也是在比赛中拼尽了全力。只是让球迷感到遗憾的是,恒大在这场比赛中欠缺了一些运气,最终1比2遗憾败北。

李学鹏在私底下是一个性格很内向的球员,一道场上就跟换了一个人脾气非常火爆。曾经为了给队友保利尼奥出头,不惜冒着吃牌的危险勇敢站出来为保利尼奥讨要公道。他在队中最敬佩的球星是郑智。

恒大在久攻不下的情况下,保利尼奥再次成为了球队力挽狂澜的英雄。保利尼奥一个漂亮的头球,直接攻破了上港球门。很多球迷都觉得如果上港在比赛中运气好一点,那么球队肯定会在比赛拿下恒大。输掉这场比赛也让恒大本赛季中超八连冠目标实现起来变得十分困难。

中超冠军之争悬念提前揭晓?恒大掉队上港将强势问鼎冠军?现在中超冠军已经是上港领先四分占据绝对优势,只要上港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不阴沟翻船,那么上港就有很大的希望拿到本赛季中超冠军。希望上港能最终给球迷带来夺冠的好消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