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疯了?火箭西部第二不稳!劲敌一笔神交易,实力竟直逼勇士?

原标题:哈登疯了?火箭西部第二不稳!劲敌一笔神交易,实力竟直逼勇士?

火箭队堪称今夏NBA中最活跃的球队,先是放走了阿里扎和巴莫特,后有安东尼和恩尼斯的加盟,当然,最大的成功就是在留住保罗和卡佩拉的前提下,还把安德森给送到了太阳,换来了赖特,一笔一笔的交易,让莫雷收获了极大的人气,毕竟,火箭真的好久没这么频繁的交易了!

可您相信吗?上赛季西部第二的火箭队,虽然来了安东尼,可下赛季估计连西部第二的位置都不稳了!在如今的西部,勇士队自成一档,凌驾于所有球队之上,而接下来并不是火箭队!竟是雷霆队!大家都知道,雷霆队用安东尼和老鹰交易,主要换来了施罗德!这堪称是一笔神交易!

就在前几天,施罗德作为德国队的主力控卫代表球队打世预赛,对阵爱沙尼亚,全场比赛他只出战28分钟就能得到18分10助攻6篮板帮助球队赢球,而上赛季他代表老鹰队出战了67场比赛,场均能得到19.4分3.1篮板6.2助攻1.1抢断!

可以预想的是,在新赛季,施罗德将成为威少的替补,在球队是第六人的位置!而施罗德也有很强的进攻能力,这对于雷霆的二阵容来说,实力会提升很多!而反观火箭队,阿里扎和巴莫特的离开,让他们的防守能力大大降低,而面对勇士队的时候,您要是防守能力低的话,那还怎么打?

X因素还是安东尼,在上赛季,安东尼在雷霆队,就是不想打替补!虽然这赛季在火箭队他曾表示过可以打替补,但作为一名曾经的超巨来说,真的能放下身段打替补吗?而且他的防守到底会有何提升,最关键的是,他跟主教练曾在尼克斯有过很大的矛盾,这回相处会怎么样呢?这些都是未知因素!

雷霆就没有那么多烦恼了,安东尼离开,威少和乔治的打法将会更明确,施罗德也能心甘情愿的打第六人!最关键的是罗伯森该复出了吧?这可是防守大闸!相对于火箭队来说,雷霆,进攻并没有落后对方,而防守能力,更是强于火箭!整体实力更是直逼勇士队!哈登该疯了吧?好不容易接近击败勇士队,结果又蹦出来个雷霆队,夺冠之路啊,真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