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亚洲杯中国3:0横扫伊朗进四强!解说员没睡醒为比赛添乐趣

2018年第六届女排亚洲杯第三场1/4决赛,中国女排二队兵不血刃3:0拿下神秘之师伊朗队挺进四强!三局比分为:25-11、25-12、25-16。

本场比赛施海荣教练派出的首发阵容不变:主攻:刘晏含、张轶婵;副攻:郑益昕、高意;接应:王美懿;二传:孙海平;自由人:孟子旋。然后根据场上情况安排了段放和杨舟(短暂)上场。

赛后技术统计:扣球36-28,拦网8-5,发球8-0,自失6-23。全方位碾压对手。个人得分:刘晏含15分(一局半21扣11中,3发1拦),段放9分(一局半11扣7中,2发),王美懿8分(2拦),张轶婵7分(20扣7中),郑益昕6分,高意4分,杨舟2分,孙海平1分;伊朗无人上双。

刘晏含和段放顶一个位置,合计拿到差不多一局的分数,发挥的都还不错,尤其是段放在兼顾一传的情况下得分率挺高,还是很实用的队员。杨舟短暂上场很好的发挥了自己的特长,拦网拿下了两分,会像颜妮一样大器晚成么?犹记得14年世锦赛她最终落选,搞得亚洲杯和亚运会都没赶上,两头落空也是唏嘘。

另外两场四分之一决赛,中国台北3:1韩国((18-25 25-20 25-15 26-24)),日本女排3:1越南女排(20:25 、25:23、 25:12、 25:23),两者将进行决赛权的争夺,另一对半决赛的对手应该是中国vs泰国,虽然泰国的比赛还没结束,但拿下澳大利亚还是不成问题。泰国本次是全主力出战准备在家门口先拿个冠军为世锦赛热热身,所以作为赛事的卫冕冠军,中国队三连冠的梦要碎了。不过中国女排二队光脚不怕穿鞋的,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努力冲击对手就是了,胜负不会做过多的要求。

本场比赛本来安排在C5客户端直播,然后CCTV5+又临时安排了转播,由当家“花旦”洪刚担任解说,挺给面子的哦,可惜这小比赛刚刚提不起兴趣来,明显的错误有好几处,比如说段放是上海的,再比如还是错把赛末连续发球得分的段放错看成高意...让本来就喜欢diss洪刚的球迷好顿嘲笑,不过洪老师凌晨三点还在解说男排世锦赛,估计还在倒时差ing,也是可以原谅的哈,为大家多点笑话也不错的嚎~明天(20号)休赛一天,后天两场半决赛的安排为:17:00 中国台北vs日本;19:30 中国vs泰国,继续为女排二队加油哦!看到姑娘们比划的手势没?一个是因为这是第六届亚洲杯,再者就是666,六六大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