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金队签下广东队旧将,阔别两年后重返NBA?

北京时间9月19日,据著名记者沃神报道,掘金队将于唐纳德·斯隆签订一份训练营合同,后者上赛季曾短暂签约广东宏远,出战9场,场均得到20.4分6.6篮板6.9助攻。

从2011年进入NBA开始,斯隆效力过老鹰、黄蜂、骑士、步行者、篮网等球队,掘金队将可能是他效力的第六支NBA球队。对于中国球迷而言,斯隆并不陌生,他在2012-13赛季曾帮助广东队夺得CBA的总冠军,2016-17赛季第二次签约广东,帮助球队打进总决赛。上赛季,斯隆作为顶替莫里斯的救火队员,第三次签约广东男篮。

唐纳德·斯隆职业生涯最高光的时期,是2014-15赛季效力于步行者队时,场均出战20.9分钟,得到7.4分2.7篮板3.6助攻,是球队的第二控卫。

目前掘金队15人大名单已满,斯隆应该将目标定位在双向合同上,即使只能长时间混迹于发展联盟,也至少有一个冲击NBA赛场的机会。何况对于斯隆来说,对于这样的竞争并不陌生,他也曾在上赛季效力于独行侠队下属球队传奇队时,夺得过周最佳球员的称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