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联赛延边富德客场1: 2深圳佳兆业 艾力士失点 梅西·保利点射

北京时间9月19日19点30分,2018赛季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二十四轮,延边富德做客深圳体育场客场挑战深圳佳兆业。

比赛刚开场,深圳佳兆业就率先取得进球。第1分钟,深圳佳兆业奥汗德扎左路突破后转身起脚射门,皮球击中立柱后弹回中路,普雷西亚多迎球推射破门。深圳佳兆业1:0延边富德。随后第28分钟,深圳佳兆业叶楚贵接队友传球,在禁区弧顶前沿右脚兜射出一记弧线球破门。深圳佳兆业2:0延边富德。

易边再战,第57分钟,李龙接韩光徽传球突入禁区后传中,皮球打在了防守队员手臂上,主裁判判罚点球。可惜艾力士主罚的点球被深圳佳兆业门将扑出底线。第67分钟,艾力士接队友后场长传球后胸部停球再转身扫射,由于角度太正被深圳佳兆业门将扑住。比赛最后时刻,圳佳兆业王大龙禁区内侵犯梅西·保利,梅西·保利禁区内被拉倒,延边富德获得点球机会,梅西·保利亲自操刀命中点球。梅西·保利的这粒点球是他打进的赛季的第三个进球,同时也是延边富德本赛季所进的第一个点球。 联赛打了24轮比赛,延边富德只获得了三个点球,却只罚中了一个,实在是有点尴尬!

最终经过90分钟鏖战,延边富德客场1:2不敌深圳佳兆业,遭遇11个客场比赛的第8场失利。下轮,延边富德将在主场迎战北京北控队。

首发替补名单

延边富德方面:

2-姜卫鹏(第81分钟,3-王鹏)、5-李浩杰、7-韩光徽、9-梅西·保利、13-金波、14-李龙(第87分钟,20-蔡芯宇)、17-朴世豪、23-文学(第79分钟,16-吴永春)、24-艾力士、26-古兹米奇、31-董佳林

深圳佳兆业方面:

4-乔巍、6-徐洋(第82分钟,18-费煜)、8-叶楚贵(第64分钟,3-吕海东)、9-普雷西亚多、10-奥汗德扎(第86分钟,27-祖鹏超)、11-张远、15-葛振、16-周亚君、22-李晋庆、29-王大龙、30-崔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