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德罗一剑封喉,卓尔1-0小胜绿城,强势领跑积分榜

北京时间,9月19日晚,中甲联赛第24轮展开了一场焦点之战,由武汉卓尔坐镇主场迎战排名次席的浙江绿城。在上半场第18分钟,凭借佩德罗的破门,最终武汉卓尔1-0小胜浙江绿城,赢得了这场焦点大战。将与浙江绿城的积分优势扩大到8分。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比赛一上来,客场作战的浙江绿城队踢的积极主动,迪诺在前场的穿插,卓尔三名防守队员进行协防。很快武汉卓尔队的埃弗拉从左路得球后,快速往禁区突破,并起脚劲射,可惜皮球稍稍高出横梁。12分钟后,卓尔的明天从右路传中,可惜这脚传大了点,埃弗拉慢了一拍没接到球,不过埃弗拉快速追到球,并选择左路传中,明天接球便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

开场那么久,双方都是在中场博弈。在第12分钟,浙江绿城在中路传接,武汉卓尔队的宋志伟拼抢拦截成功后,不做停留就将球直塞给埃弗拉,可惜力量还是大了点,球直接到了绿城队门将的脚下。仅仅间隔一分钟,武汉卓尔队再次获得一次机会,明天下底传中,罗通得球后稍作调整,起脚劲射,射的太正了,皮球被绿城门将没收。随着比赛的深入,武汉卓尔在场上的优势也越发明显。在第18分钟,明天再一次下底传中,球正好落到在后点的佩德罗脚下,得球后的他稍作调整就是一脚推射,球进了!武汉卓尔队1-0领先浙江绿城队,

武汉卓尔队取得领先后,场上队员表现也是越来越勇,双方在场上的激烈程度,也越来越火爆。在短短的三分钟之内,佩德罗连续被侵犯。比赛进行到第44分钟时,绿城队的一次犯规,引起了卓尔队员的不满,动作有点大,再加上处于落后。随后,武汉卓尔队的一次犯规,也引起对方的不满,双方球员还聚集在一起,此时场上双方的火药味时越来越浓,裁判见状后,在上半场伤停补时2分钟就吹响了半场结束的哨声。

下半场一开始,卓尔率先做出来人员的调整用周通换下罗毅。在下半场第三分钟,卓尔的进攻行了一次小高潮,周通的传中到禁区,造成禁区内的乱战,好在绿城队率先抢到进行了破坏。当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第7分钟,浙江绿城中路传中到后点,好在卓尔门将反应及时将球得到。否则这个球比较危险的。下半场第22分钟,卓尔进行换人。下半场进行到第41分钟,在禁区前的周通接埃弗拉的传球后兜射,皮球稍稍偏出。下半场伤停补时5分钟,但双方也都未能获得进球。

最终主场作战的武汉卓尔1-0小胜浙江绿城队。将双方的积分差距扩大到了8分。在联赛只有6轮的情况下,只要武汉卓尔自己不要犯错,那么他们的一只脚已经踏入了中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