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终于算错了一次,欧洲天才巨星公开拒绝火箭,225万白花了

火箭队是今夏补强最积极的球队,虽然火箭队没能留住阿里扎和巴莫特,不过这支球队得到了安东尼,迈卡威,恩尼斯等多名强援,而且火箭还通过交易安德森和梅尔顿得到了奈特,克里斯等球员,莫雷今夏的操作非常出色,他绝对是联盟最精明的总经理之一。火箭队下赛季的目标肯定是夺冠,保罗和哈登,卡佩拉等核心球员未来几年都会继续待在火箭队,而且火箭队有可能提前续约戈登,现在就看明年安东尼是否会选择降薪留在火箭队了,他也是火箭队的不确定因素。

就在不久之前,关于火箭队的一个消息被曝光,火箭队之前曾经用225万美元买下了欧洲天才巨星尤伊的签约权,可能很多人对尤伊还不是特别熟悉,他在欧洲是名气很大的球员,火箭队也非常看重他,一直想要将他正式签下,不过尤伊很受皇马队的重视,他在皇马队是重要的球员之一。据媒体报道,尤伊在近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正式回应了是否会前往NBA打球的问题,而莫雷终于算错了一次,尤伊未来几乎无缘加盟火箭,这位欧洲天才巨星公开拒绝了火箭队。

尤伊表示自己想要在皇马退役,而且自己还有很长的合同,自己会专注于当下,从很多层次上来说,NBA确实很诱人,不过自己也已经说过多次了,自己在皇马很开心,未来自己想要继续留在这里赢球。从尤伊的这番话中看出,他未来几乎不可能加盟NBA了,也就是说,火箭队白花了225万买下尤伊的签约权,估计莫雷也不太可能将这个签约权交易出去,因为尤伊已经表态了,估计其他球队也没太大兴趣得到尤伊的签约权。

​莫雷是一位非常善于分析的总经理,他已经证明了自己的挑人眼光有多出色,尤伊也很出色,不过莫雷可能没有想到他会想要一直留在欧洲联赛打球。火箭队的目标是赢在当下,哈登和保罗等球员都是联盟的巨星,不过火箭队也应该在未来多签下一些有潜力的球员,毕竟保罗已经是老将了,安东尼未来可能会离开,而塔克和戈登也都没有太大的潜力了,火箭队或许应该学习湖人,因为可持续成功才是一支伟大球队应该做到的,希望下赛季火箭队能够打出让人眼前一亮的表现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