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领跑SGCU京沪粤争霸赛 上海与广东明日冲冠

北京时间9月19日,SGCU京沪粤三国争霸赛--暨上海高尔夫爱心联盟十周年庆进行了首轮较量。来自北京、上海、广东的各24位高手两两组队,在四人四球赛中进行了一场激烈的团战。

按照赛制,各队首轮成绩为排名前十的组合之和,目前北京队以平均杆68杆取得领先,上海与广东队以70.1杆战平。在早晨的开球仪式中,东道主SGCU秘书长、上海队的队长孙平香表示:“能够在这个收获的季节,以上海高尔夫爱心联盟十周年庆为契机,邀请到来自北京和广东的高手和上海地区联盟球队的朋友们,非常荣幸。期待大家在赛场上打出最好的成绩。”开球仪式的最后,北京队长梅青林、广东队长陈锦标与东道主上海队长孙平香一同开出彩球。

在首轮较量中,北京队的许文军和郭春旭是全场表现最佳的组合。两人全场打出7鸟1鹰,没有吞下破击,打出63杆的最低杆。其中在第6洞还抓到了全场唯一的老鹰。配合默契的许文军和郭春旭有着积淀多年的信任,是老搭档。对于今天的表现许文军表示:“我们每一杆都有策略,以攻为守,以稳为主。比如第6洞的老鹰,也是在队友完美标on的情况下决定大胆进攻果岭,把球送到离旗杆只有5码的位置,推鹰守鸟的一杆也很幸运地推进。”

广东队长陈锦标和高令奇搭档,这两位都是实力出众的球手,以67杆完成了比赛,他们也是全场唯二以无破击完成比赛的组合。不过对于无破击的表现,广东队长陈锦标认为本还可以打得更好。“其实今天我和搭档的状态都很好,主要是出现了几次关键三推,不然成绩还会更好一些。目前尽管落后北京队,但是我们广东队在比赛中曾上演过大翻盘,不到18洞果岭我们绝不放弃!”东道主上海队的女将组合让人印象深刻,张瑞涵搭档田由交出68杆,全场抓到5只小鸟只在第14洞吞下1个破击。目前上海队以平均70.1杆与广东队并列,有着主场之利的沪上队员们同样将在明天的决赛轮中全力以赴。在明天早晨,三支战队的72位球手们将进行决赛轮的较量。赛制将是激烈的个人比杆赛,每队成绩取前二十位队员之和。两轮成绩相加不仅将决出最终的冠军,还将决定百万人民币的丰厚现金大奖如何分配。因此,明天的比赛也必将更加精彩和刺激,让我们共同期待SGCU三国争霸赛霸主的诞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