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赛场巴黎门将遭踹裆 凶手逃过红牌成全场最佳怎么回事

[海峡网]

在激烈的足球比赛当中,总有一些球员用特殊的部位进球,但是对于利物浦前锋斯图里奇来说,只要不受伤,任何部位都能进球,但是本赛季斯图里奇偏偏用他并不擅长的头球打进了自己本赛季的两粒进球。

上赛季利物浦引进英格兰小将索兰克之后,斯图里奇的玻璃属性是他在渣叔克洛普手下为人诟病的主要原因,来到利物浦5个赛季,斯图里奇身体腰部以下所有部位均有过伤病,最令人头疼的是他多达14次的左臀部和左大腿的26次受伤,对于斯图里奇这样的左脚将来说,他如此频繁的伤病史对他的职业生涯造成了极大影响,出道12年以来,斯图里奇仅在13-14赛季效力利物浦期间才迎来了他职业生涯最辉煌的一个赛季,在这个赛季他出场33次打进25球,帮助利物浦获得联赛亚军。

天赋异禀的斯图里奇在利物浦成名并不是因为球技,而是因为频繁的伤病,利物浦名宿卡拉格曾警告斯图里奇要克服重重困难,就算身体状况达不到100%也要坚持上场踢球,但是斯图里奇并没有做到。克洛普执教利物浦之后,菲尔米诺强势上位,斯图里奇在球队失去了主力位置,但渣叔并没有彻底封杀斯图里奇,而是在比赛后半段将易受伤的斯图里奇换上场,尽可能的将斯图里奇作用最大化,而一个赛季之后,利物浦获得了欧战资格,斯图里奇却还是因为伤病被租借离队。

租借西布朗上场18分钟后,左腿伤势加重的斯图里奇再次伤缺整个赛季,本赛季开始后,克洛普却毅然决然地将斯图里奇留在队中。联赛第一轮,刚刚上场24秒的斯图里奇就打进一粒进球,还是用他不擅长的头球;昨晚对阵大巴黎的比赛当中,斯图里奇在比赛第30分钟接罗伯逊传中再进一球,进球部位同样是头部,下半场开场不久,斯图里奇抢射踹到巴黎门将阿雷奥拉要害部位,对方立刻捂住裆部倒地不起,而斯图里奇却逃过红牌,在比赛结束后被评为本场比赛的MVP。

作为英格兰10年来最有灵性的射手,斯图里奇脚法出众,速度奇快,也有一脚暴力远射,但是常年的伤病使斯图里奇惧怕身体对抗,头球能力几乎可以忽略不计,身高1米88的他已经被同胞哈里凯恩远远甩在身后,本赛季克洛普连续五场将斯图里奇在比赛最后时刻派上场,目的就是将斯图里奇改造为球队的高点,伤病缠身的斯图里奇虽然身体状况比不上大红大紫的凯恩,但是机敏的抢点意识让斯图里奇成为利物浦执行角球战术的一个奇兵,今天凌晨,这名天才射手时隔4年再次找回了巅峰的感觉,斯图里奇用一粒完美的抢点攻破法甲班霸大巴黎的球门,曾经的3S组合虽然只剩他一个,利物浦却还是那个大杀四方的利物浦。

本文来源:【kop侃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