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氏激将用人法再见奇效,曼联最后一块刺头被治服

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欧冠小组赛,曼联客场3:0轻取年轻人,取得欧战开门红。本场比赛最佳当属两传一射制造3球的博格巴,而最令曼联球迷感到欣慰的,无疑是本场打进一球的马夏尔,这位上周末还被骂得狗血淋头的懒散小将,凭借这场比赛的表现,又赢得了曼联球迷的支持。

上周末的比赛中,马夏尔在第70分钟被替换上场,穆里尼奥本想用他的冲击力提升球队的反击质量,减轻球队边路的防守压力,谁知马夏尔上去之后就充起了“大爷”,表现相当懒散,赛后遭到了曼联球迷一致炮轰。不过穆里尼奥对于他的表现并没有做出负面点评,反而让他在这场欧冠小组赛中出任了首发,这种“不罚反奖”的用人手法,让一些魔迷摸不着头脑。

本场比赛的上半场,马夏尔踢得马马虎虎,但是下半场开始后,可能是中场休息时被穆帅敲打,马夏尔像换了一个人一样,攻防两端都非常积极。第66分钟,博格巴前场中路送出斜传,马夏尔禁区左侧用自己最擅长的方式推射破门。进球后的马夏尔更加积极,在防守中也跑了起来,让人简直无法和上一场联赛作对比。

其实这就是穆里尼奥用人的高明之处,在上一场表现糟糕后,如果穆里尼奥选择和球迷保持一致,将马夏尔冷藏,那么马夏尔的曼联生涯可真就悬了,但是他却选择了将马夏尔提拔为主力,让马夏尔自己去把握机会,自己用表现去赢回球迷的心,马夏尔也体会到了穆帅的良苦用心,这才有了这么迅速的转变。

对于目前的曼联来说,马夏尔是进攻线上独一无二的一个,他的灵性和球感是拉什福德、林加德等人所不具备的,唯一欠缺的就是态度,一旦他态度端正了,对于曼联进攻线的提升将有很大帮助。在博格巴慢慢消停了之后,马夏尔成为曼联最后一块刺头,这次穆帅用激将法将马夏尔治服,后面的曼联将更加可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