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牌罚下C罗的裁判, 球从边网进都能判有效, 世界杯昏哨处罚

C罗吃到红牌了,这是他参加欧冠100多场比赛以来,吃到的第一张红牌。对于这个红牌,今天的媒体报道的很多了,从慢镜头来看,笔者也认为,这红牌吃的也太冤了,不过一个“摸头杀”,虽然伸手时有暴力倾向,但手碰到头时,是很温柔的,最多也就一个黄牌,怎么就直接给了红牌了呢?

不过,看看这个主裁判,你就知道,C罗这个红牌得的一点都不冤了。为什么?因为这个裁判是有名的昏哨啊。他是谁呢?他就是德国裁判布吕希。提到布吕希,德国球迷,特别是霍芬海姆足球俱乐部的球迷,以及勒沃库森的球迷,最有发言权了。什么情况呢?时间发生在2013年10月,当时,在勒沃库森与霍芬海姆的比赛中,勒沃库森前锋基斯林头球攻门,皮球从霍芬海姆队的球网侧面,也就是我们常说的边网上一个破洞里,钻入球网。对于这样的事,当然引得全场球迷一片哄笑。然而,在球迷还没笑够时,当值主裁判布吕希的哨声响了,什么个情况?他,居然判定进球有效。对于这个判罚,虽然对勒沃库森有利,但勒沃库森的队员和他们的球迷们,都感到无相当耻。

不过,尽管如此混球的一个裁判,居然依旧活跃在国际足坛上,而且,还在欧洲顶级赛事上,屡屡出场执法,而且,还在2017年被选为国际足联最佳裁判。这厮最近一次的昏哨,就是出现在俄罗斯世界杯上,时间是7月6日,世界杯小组赛,瑞士队对阵塞尔维亚队,结果,在比赛进行到第72分钟时,塞尔维亚前锋米特罗维奇在禁区内和两名瑞士球员争抢中摔倒在地。从慢镜头看,瑞士队的队员有明显犯规行为,视频裁判也通过耳麦通知了布吕希,但布吕希拒绝接受建议,拒绝吹罚点球。

最终,此事让国际足联很没面子,毕竟,有视频助理裁判介入,这个规则,你得遵守啊。但是,布吕希在亿万球迷面前,拒绝遵守,这是对国际足联的挑战吧,于是国际足联迅速做出决定,让布吕希和他的两位助理裁判一起打道回府。由此看出,C罗遇到这样的裁判,那就自认倒霉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