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队老板:詹姆斯去哪儿无所谓,但湖人崛起是好事!

今天勇士队老板莱科布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詹姆斯加盟湖人的事情,对此莱科布表示虽然自己早就预料到了,但对此并不是很关心。而至于湖人队变得更优秀了?对此莱科布表示希望看到。而且不仅是湖人,尼克斯与公牛这种大市场球队如果都能崛起,那么对NBA来说是一件好事。

我们知道勇士队连续四年闯进总决赛,三次击败勒布朗詹姆斯率领的骑士队,所以莱科布称他对詹姆斯的决定并不关心也是有一定道理的。因为当初骑士队坐拥联盟第一总薪金的支出,都没能撼动勇士队的地位,因此无论詹姆斯去哪儿,莱科布恐怕也是来者不拒的。

尤其是当詹姆斯加盟湖人后,整支球队的实力相比于骑士队时期甚至都不能说有所提高,毕竟当下自由市场之上还没有真正的大牌继续加盟湖人,若是只靠詹姆斯自己打拼的话,湖人是根本没戏去与勇士争锋的。所以莱科布所说的不在乎,真的就是不在乎。

那么至于湖人与尼克斯等大市场球队崛起呢?作为一名NBA老板,自然是想要看到这种情况出现的。因为大市场球队拥有巨大的市场号召力,他们一旦实力提升、甚至开始竞争总冠军,这对于联盟球队进一步的提高市值都大有好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