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神连续爆出两条消息后,凯尔特人、猛龙、湖人球迷反而不淡定了

今天,巴特勒正式向森林狼提出了交易申请,我们先看看巴特勒的合同情况,2015年夏天公牛提供了一份5年8774万美元的合同,明年夏天为球员选项。巴特勒是去年休赛期被交易到森林狼的,常规赛初期森林狼很成功,一度排在西部第四,但是巴特勒受伤后,森林狼掉到了第八,最后巴特勒火线复出,最后一场常规赛才保住季后赛席位。季后赛被火箭4-1淘汰出局,这期间,巴特勒对唐斯感到不满,以及对森林狼的失望。

巴特勒离队事件爆出后,随后沃神在推特上表示,巴特勒心仪的下家是篮网、快船、尼克斯。

不久,沃神继续爆料了第二条消息,巴特勒最希望加盟快船。快船有能力在明年夏天签下两名顶薪球员,而与另一名顶级球星搭档的可能性十分吸引巴特勒。这三支球队都有足够的筹码,但实力最强的还是快船队。快船现在有加里纳利、哈里斯、布拉德利、贝弗利、戈塔特、路威、巴莫特、哈雷尔,打球的人还是很多的,都是优质的角色球员,这些都是重要筹码。

沃神在文中提到了,巴特勒对明年夏天在快船与另一顶级球星搭档很感兴趣,想必大家肯定想到了欧文,或者伦纳德,因为这两个人之前都传出了交易流言,明年夏天也都是自由球员。欧文和巴特勒非常想联手,伦纳德此前又想去快船。

现在不仅球迷不淡定了,凯尔特人和猛龙的管理层也在嘀咕,凯尔特人能够说服欧文续约、猛龙能够说服伦纳德续约吗?巴特勒这一出,提前为明年的夏天自由市场拉开了序幕,明年夏天有多乱可想而知,要知道还有杜兰特、克莱等很多大牌球员。

对于财大气粗的湖人来说,明年夏天是他们最好的补强机会,也是最快成为总冠军球队的方式。沃神爆料这两条消息,森林狼球迷只是期待能够换来谁,而凯尔特人、猛龙、湖人球迷反而淡定不了,因为会引起一系列的连锁反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