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盈彩:欧罗巴情报 法兰克福前锋哈勒新赛季已攻入3球

马赛

▪ 欧罗巴小组赛以双循环的形式进行,48队分成十二个小组,小组得分前两位的球队晋身32强(若出现同分,则顺序以对战成绩、得失球差、得球等决定出线席位)。

▪ 马赛是上赛季法甲联赛的第4名,以1分之差落后里昂无缘欧冠资格,他们本赛季直接参加欧罗巴的小组赛阶段赛事。

▪ 本赛季马赛在法甲中的表现同样不俗,目前他们以3胜1平1负的成绩排名积分榜第2位,紧随大巴黎。上周的一轮联赛中,球队主场以4-0的比分大胜甘冈,夺得联赛两连胜。

▪ 在大胜甘冈的比赛中,马赛头号射手托万个人独中两元,新赛季5轮联赛他4场有入球,目前已经为球队轰入5球,状态十分火热。

▪ 帕耶没能入选法国队在俄罗斯世界杯中的大名单,但在马赛队中,他的身份是队长是核心,更是精神领袖。上轮联赛帕耶贡献一传一射,表现同样出色。而米特罗格卢连续两场比赛接到帕耶的助攻后完成破门,两位老将在球队中擦出了别样的火花。

▪ 另外,今夏压哨从贝尔格莱德红星加盟马赛的边锋拉多尼奇上轮替补完成首秀,他是红星队时隔26年再度杀回欧冠小组赛功臣之一,他出战了全部8场资格赛打进4球,欧战杀手此役有望成为秘密武器。

▪ 值得一提的是,马赛上赛季法甲主场仅有两场败仗,跨赛季录得9场正赛主场不败纪录(7胜2平)。本赛季的3轮法甲主场录得2胜1平,期间轰入10球之多,主场表现十分强势。

法兰克福

▪ 法兰克福在上赛季德甲的联赛中仅排名第8位,但他们在德国杯中发挥出色,在决赛中以3-1的比分力克拜仁夺冠,从而获得本次欧罗巴小组赛的参赛资格。

▪ 由于带队战绩出色,法兰克福前主帅科瓦奇被拜仁挖走,本赛季球队由奥地利人休特尔执教。同时他们夏窗放走了多名主力球员,其中包括门将赫拉德基、后腰马斯卡雷尔、博阿滕、边锋沃尔夫。

▪ 由于整体实力相对上赛季有所削弱,法兰克福本赛季的开局不顺,德超杯惨败拜仁、德国杯64强就止步,而联赛除首轮击败弗赖堡外,最近遭遇两连败,包括上周客场1-3不敌多特,表现令人失望。

▪ 在德甲中,法兰克福攻击力只算是一般般,属于中游水准。不过本赛季的亮点是,前锋哈勒状态神勇,他包揽了球队4个联赛入球中的3球,表现相当出色。

▪ 需要注意的是,法兰克福并不擅长客场作赛,球队最近10场正赛客战中输足8场,本赛季甚至还在德国杯中客场输给地区球队乌尔姆的耻辱,此役出征法国实在不宜高估。

伤停汇报:

法兰克福

▪ 后卫萨尔塞多左脚踝韧带撕裂,将缺席三个月之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