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联赛还剩7轮 球迷支招: 只需做到这三点便可战胜广州恒大

广州恒大自入中超以来,便年年拿冠军,正所谓树大招风,广州恒大现在也是众矢之的。今年除了广州恒大自己,没有一家俱乐部以及XXX希望广州恒大再拿中超冠军。而且大家都以能够战胜广州恒大而感到高兴,正如国安说“战胜恒大,虽未得冠军,却胜似冠军”一般。

如今中超联赛还剩7轮,广州恒大和榜首的上港差4分,而且两队在第28轮还有一场直面对决,也就意味着广州恒大还有夺冠的可能性存在。所以球迷就纷纷献策余下的七个俱乐部如何才能战胜广州恒大,群策群力之后,这些人终于商量出了一个可以战胜广州恒大的妙计,此妙计一共分三点。

第一:凡遇恒大,场上必须多浇水,要像上港和苏宁那样,浇得场地上都能看见到处是白色。大家还记得广州恒大对这两支球队的过程吧,上半场广州恒大基本上都是毫无作为。所进的4个球都是来自于下半场,上半场的失误都颇多。这就是因上半场球场有很多积水,会让广州恒大极度不适应,不管是传球还是射门,都差点准头。毕竟场地湿滑会让人的技术动作有所变形,力道上也不好掌握。

第二:争取开场就进球,就像上港和苏宁那样的闪击战,进球之后再采取901战术。广州恒大是一支慢热型的球队,一定要趁开场时恒大球员注意力还不集中的时候打一个措手不及。还记得今年联赛首轮广州富力就是开场一分钟就进了广州恒大1个,第10分钟就又进了1个,那场比赛广州恒大4比5输了。和上港一战,又是开场47秒就丢球,最后1比2输了。对阵苏宁开场21秒丢球,虽然最后扳了回来,那都是因为江苏苏宁没有采取901战术,还有杨笑天的自作聪明所致。

第三:从比赛开始就要派专人看住塔利斯卡的黄金左脚。现在的广州恒大只有两人才是最大的威胁,一是暴力鸟,二是塔利斯卡。塔利斯卡必须得严家看管,千万不能给他左脚有起球的机会。塔利斯卡是进攻组织的枢纽,他的一脚触球和传球可以说是独步中超,射门水准那简直就是现象级的,在中超无人可及。可以说是中超有史以来最妖的一名外援,只要看住塔利斯卡就等于看住了广州恒大的命门。

以上三点,就是球迷集思广益出来的战胜广州恒大的妙计。三点缺一不可,否则就会起不到理想的效果。你们觉得这三点能不能对广州恒大有效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