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带着必胜信念进决赛,不让富力创造奇迹 斯帅:两核心缺阵

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北京国安将在客场挑战广州富力,首回合国安5比1大胜对手,主教练施密特表示球队带着必胜的信念备战。

施密特说:希望球员在场上能够发挥自己的正常水平,他们非常渴望晋级决赛,我们要带着必胜的信念,团结一致尽力打进决赛。对富力来说,他们肯定也希望利用主场优势。

上轮联赛,国安爆冷输给排名垫底的贵州,中超夺冠希望渺茫。施密特表示:这场比赛我们有些方面做的不好,最终受到了惩罚,这也是对球队的一个警钟,我们对此进行了很多总结。

本周末联赛,国安还将迎战领头羊上港,施密特说:“现在我们只考虑眼前的比赛,不会多想周末的比赛。”

国安后防大将于洋表示:“首回合我们有几个球的优势,但我很了解富力,他们还在期待奇迹。我们的目标是晋级,不会让这个奇迹发生。对手两名外援无法出场,这对于我们来说是好事,但是我们不会掉以轻心。”

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透露,扎哈维和雷纳迪尼奥都因为伤病问题无法出场,但托西奇将会登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