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杯综述:伯恩利出局狐狸城擒狼,水晶宫完胜西布朗

虎扑 9 月 26 日讯 北京时间 26 日凌晨,18-19 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第 3 轮的比赛全面打响。在其中 5 场较量中,西布罗姆维奇 0-3 水晶宫,狼队 1-3 莱斯特城,米尔沃尔 1-3 富勒姆,伯顿阿尔宾 2-1 伯恩利,伯恩茅斯 3-2 布莱克本。具体赛果如下:

西布罗姆维奇 0-3 水晶宫

汤森双响建功 范安霍尔特破门

本场比赛在山楂球场打响。开场仅仅 6 分钟,汤森为水晶宫先拔头筹,0-1!易边再战,第 76 分钟,范安霍尔特为水晶宫再下一城,0-2!第 81 分钟,汤森上演梅开二度锁定胜局,0-3!最终水晶宫 3 球力克西布朗顺利晋级。

狼队 1-3 莱斯特城(常规时间 0-0)

狼队丢 3 点伊希纳乔制胜,狐狸城笑傲点球战

本场比赛在莫利纽克斯球场打响。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易边再战,90 分钟内两队仍然互无建树。比赛直接进入点球大战。12 码决战中,狼队前 4 名罚球队员射丢了其中 3 球,而狐狸城方面,富克斯和乔杜里也将球射失,不过好在伊希纳乔顶住压力罚入制胜 1 球,最终莱斯特城惊险晋级。

米尔沃尔 1-3 富勒姆

德拉托雷造三球,富勒姆顺利过关

本场比赛在米尔沃尔与富勒姆之间展开。开场第 7 分钟,德拉托雷助攻乔 - 布莱恩先声夺人,0-1!易边再战,第 52 分钟,阿伊泰妙传,德拉托雷完成致命一击,0-2!第 61 分钟,弗格森精准传球找到埃利奥特,后者为主队扳回一城,1-2!第 68 分钟,德拉托雷再送助攻,克里斯蒂为富勒姆锁定胜局,1-3!最终富勒姆客场顺利晋级。

伯顿阿尔宾 1-2 伯恩利

凯文 - 朗破门徒劳,伯恩利爆冷出局

本场比赛在伯顿阿尔宾和伯恩利之间展开。第 40 分钟,大格维兹门松助攻凯文 - 朗打破僵局,0-1!易边再战,第 62 分钟,博伊斯为主队扳平比分,1-1!第 83 分钟,博伊斯化身助攻手,阿伦打入致胜一球,2-1!最终伯恩利爆冷出局。

伯恩茅斯 3-2 布莱克本

威尔逊读秒绝杀,伯恩茅斯惊险晋级

本场比赛在活力球场打响。第 14 分钟,弗朗西斯助攻斯坦尼斯拉斯破门,1-0!易边再战,第 58 分钟,布莱克本送点,艾比一蹴而就扩大优势,2-0!第 63 分钟,康维帮助布莱克本扳回一城,2-1!第 72 分钟,亚当斯 - 阿姆斯特朗帮助布莱克本扳平比分,2-2!第 94 分钟,D- 威廉姆斯故意手球被红牌罚下,随后皮尤助攻威尔逊完成绝杀,3-2!最终伯恩茅斯惊险晋级下一轮。

[ 来源 : 虎扑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