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第六轮尤文vs博洛尼亚前瞻,斑马必夺六连胜以迎周末榜首大战

斑马军团全力争取开局六连胜

尤文图斯在上周末客场两球战胜弗洛西诺内之后,本赛季开局五连胜表现可谓十分耀眼。意大利时间本周三晚上斑马军团将在都灵安联球场迎接前来挑战的博洛尼亚队,本场比赛十分关键,取胜拿下三分将继续保持对那不勒斯的领先优势,在周末与本赛季最强挑战者的直接对决中将会更有底气。

尽管在弗洛西诺内遭遇了主队顽强的抵抗,但老妇人在80分钟的不断攻击后终于找到突破口,由C罗为球队打开了胜利之门,这也是葡萄牙巨星连续两场为球队建功得分。此后一次反击中,C罗带球长途奔袭后分球给皮亚尼奇,波斯尼亚人助攻了替补出场的贝尔纳代斯基完成破门,球队最终以两球的优势凯旋而归。

博洛尼亚开始起跑

经过了四轮的糟糕表现之后,博洛尼亚队终于真正的开始了他们的赛季。在主场对阵罗马队的比赛中,博洛尼亚两粒进球让红狼吞下败果。值得注意的是,为博洛尼亚首开纪录的是前尤文的青训球员马蒂耶洛,这也是他职业生涯中的第一球。

博洛尼亚队在本赛季有较大的变动,前米兰名宿因扎吉代替了多纳多尼成为球队主帅。同时球队在夏季转会市场上签下了一批有实力的年轻球员。

上赛季的交锋

上赛季在都灵安联球场,博洛尼亚曾在上半场利用布冯的失误打入一球领先老妇人,然而没过多久,下半时夸德拉多造成对手的乌龙便将比分扳平。随后道格拉斯·科斯塔替补出场助攻赫迪拉和迪巴拉破门,实现了大逆转。

关键人物

因扎吉,曾经在1997至2001年为尤文效力,联赛出场120次,打进57球,随队拿到意甲及意大利超级杯冠军各一次。因扎吉效力米兰的生涯末期,据传是被时任红黑军团主帅的阿莱格里“逼退”。2014-15赛季,执教米兰的因扎吉率队两次面对阿莱格里的尤文,结果是主场0-1,客场1-3,惨遭双杀。

C罗,葡萄牙球星没有前往伦敦参加国际足联的颁奖晚会,留在都灵备战联赛。意甲联赛前三轮的进球荒之后,C罗在第四轮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取胜,上一轮又帮助球队打破僵局并策划了第二粒进球,可谓两场比赛获胜的最大功臣。本场比赛他能否继续良好的状态,连续三场为尤文取得进球,并带领球队获得六连胜,十分值得期待。

一些数据

意甲历史上两队交锋142次,尤文71胜48平23负的战绩占有优势。

尤文在过去10场对阵博洛尼亚的比赛中赢得9场胜利,其中6场保持零封。

斑马军团时本赛季比赛射门最多的球队,总计打门115次。

在本赛季意甲的比赛中尤文的传球成功率达到89%,而博洛尼亚只有74%。

C罗在本赛季比赛中场均射门8.4次,是所有球员中最高的。

阿莱格里执教历史上对阵博洛尼亚未尝败绩,战绩为12胜4平。

阿莱格里访谈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阿莱格里表示:“必须再多拿到三分”。可以看出尤文主教练认为周末与竞争对手那不勒斯的直接对话前,对阵博洛尼亚的比赛显得尤为重要。“对于明晚的比赛我们必须取胜,以获得足够的领先优势来面对那不勒斯的挑战。”

阿莱格里说到:“C罗已经开始了一个美妙的赛季,他取得了进球并且表现出色,他会继续出战并且为球队得分,和博洛尼亚的比赛他将上场。”

安排阵容方面,他表示:“中场方面本坦库尔上一轮表现优异,明天他也将有机会出场。法国人马图伊迪将回到首发阵容当中,皮亚尼奇和詹将争夺一个位置”,“佩林可以出场,基耶利尼会得到休息,其他位置的后卫队员还需要考虑。迪巴拉在上轮表现不错,明天的比赛可以得到出场机会,逐渐找回状态的阿根廷人距离进球不远了。而曼朱基奇可能会被安排休息,球迷们期待的小将基恩也许有机会登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