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00后5-2击败世界冠军,16强挑战人气王特鲁姆普

5-2,18岁00后颜炳涛击败宾汉姆,强势晋级斯诺克中国锦标赛16强,下一轮将会挑战“人气王”特鲁姆普。

9月26日,2018年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在广州进行第二轮的较量,00后小将颜炳涛强势出击。在与2015年世锦赛冠军宾汉姆的比赛中,他的表现非常出色,5-3击败对手晋级16强。

本次比赛,颜炳涛在首轮对阵沃克林,经历了严峻的考验,与对手打到决胜局,才以5-4逆转对手。这场比赛,颜炳涛在首局打出单杆打出128分,率先拿下第一局。

而后沃克林连赢两局2-1反超,颜炳涛再赢两局3-2反超,沃克林又赢两局4-3(其中第七局单杆94分致胜)拿到赛点。关键时刻,颜炳涛顶住压力,连赢两局之后5-4逆转晋级。

本场比赛对阵宾汉姆,颜炳涛迅速进入状态,71-41拿下首局,为击败对手奠定坚实基础。第二局,宾汉姆65-62艰难扳平比分。第三局,颜炳涛打出单杆111,2-1再次领先。

第四局,宾汉姆74-9赢得再度扳平比分,而这也是宾汉姆在本场比赛中的最后一局胜利。从第五局开始,比赛完全被颜炳涛掌控,他连赢三局5-2赢得最终的胜利。

明天的1/8决赛,颜炳涛将会挑战世界排名第五的“人气王”特鲁姆普,后者在第二轮以5-2击败詹米-琼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