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20+5赵睿16分莫里斯仅7分 广东热身赛72-88不敌广厦

尽管CBA正式的常规赛尚未开始,但联盟各支球队都陆陆续续进行热身赛,来磨合阵容、调试轮换。今天广东与浙江广厦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易建联领衔的广东宏远与浙江广厦鏖战四节,最终广厦似乎状态更好,以88比72大比分击败广东,取得了热身赛的第一场胜利。数据方面广东的易建联砍下20+5,赵睿拿下16分,而备受瞩目的新外援莫里斯状态不佳,仅仅拿下7分6篮板,新小外德莱尼因为臀部伤势而没有上场。广厦方面李京龙砍下全队最高的16分,大外博洛西斯拿下15分12篮板,赵岩昊鞠鹏各拿14分,刘铮12分。

尽管广东方面是单外作战,但主力基本都上了,而且时间也不短,而广厦也并没有过分依靠双外,球队的很多球员都有充足的上场时间。说实话这场比赛与其说是热身赛,还不如说是表演赛。广东方面这场基本就是在磨合阵容和观察新人。尽管刚刚官宣的杜锋因为述职而没有回来带队,但现场指挥的伊戈尔表现还算不错,在场上基本都保持有替补阵容的球员上场,甚至很多时间都是收起大外,直接打全华班。

纵观全场,广东的球员的状态似乎并不是很好,除了易建联之外都比较“老铁”,周鹏等打铁打得非常开心。赵睿还是比较活跃,看来国家队的历练的确锻炼了“中国威少”。而最让广东球迷关注的便是大外莫里斯了。毕竟广东之前没少吃外援的亏。这场热身赛大外莫里斯出场了,小外德莱尼因为有伤缺阵,所以大外莫里斯便是球迷们考察的重点。

而就这场比赛而言,莫里斯的表现无疑是不及格的。看上去比赛状态和手感还是没有找回来,后面经过进一步磨合和训练应该会有好转。毕竟他也2年没有打过CBA比赛了,尽管技术意识还在,但比赛感觉还是很生疏,而且全队合练应该也没有多场时间,宏远的后卫线找人找不清楚,传球也很少传到莫里斯的手上。希望莫里斯不要水掉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