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力压C罗和萨拉赫,打破梅罗统治多年的世界足球先生,他是谁?

世界足球先生,相信很多人都羡慕这个荣耀吧!这十多年一直都是梅西和C罗不断交替,不是C罗领奖,就是梅西领奖,可今年风水轮不到他们,大家也知道他们在世界杯上的表现太差强人意,自己的国家队纷纷出局,这说明他们的能力也无法挽回失利的局面。

相反一个不起眼的球队,在他们的精神领袖带领之下,一路闯出一条血路,这支球队就是克罗地亚队,相信很多看过今年世界杯的人都知道这支球队的生命力有多强大吧!后面几场基本上都有加时赛淘汰对手,这就是奇迹。

带领这支球队创造奇迹的球星是谁?他不是别人,正是莫德里奇,球队在他的带领之下,不断创造奇迹,最终带领克罗地亚队获得世界杯亚军,他的表现也决定今年的世界足球先生要易主了。

虽然他在俱乐部比赛代表皇马出场43次,打进2球助攻8次,从数据来看并不起眼,但他在中场位置的稳定发挥,帮助皇马获得欧冠冠军,并且连续获得三连冠,再加上世界杯上惊艳的表现,他获得世界足球先生,也是实至名归,你们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